嘻遊 x 台北|SOGO 恐龍探索樂園。巨型暴龍+擬真腕龍打卡贈

1 / 1
2020 夏秋,大板根渡假園區推出「大板根.恐龍探索森林」活動,不到兩歲的Z被機械聲效嚇歪。

2023 暑假,恐龍從大板根跑到 SOGO 忠孝館前參加「恐龍探索樂園」,我們也再次相見歡。

--
忻日子.分類標籤 ➡ #嘻遊x台北
/嘻遊日期:2023 年 8 月 6 日/

關於 SOGO 恐龍探索樂園 


這個暑假,遠東 #SOGO 與 #根目錄文創 合作「#恐龍探索樂園」,3 隻 #擬真恐龍#SOGO忠孝館 前呲牙裂嘴。

10m 的巨型 #暴龍 之外,還有小暴龍和 #腕龍

#恐龍 們兀立市區一個月,至 8 月 20 日。

SOGO Dinosaur's Park.恐龍探索樂園
期 間|2023 年 07 月 20 日~08 月 20 日
地 點|SOGO 忠孝館 1 樓廣場

SOGO Dinosaur's Park.擬真恐龍 


#恐龍探索樂園」的 3 隻 #擬真恐龍--大、小 #暴龍和 #腕龍

角度關係,公車像是要衝撞到 #腕龍


也是角度關係,#暴龍 像是要吞食掉 #腕龍


逆光下的 #SOGO 與 #恐龍


大、小兩隻親子 #暴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對「#恐龍探索樂園」的巨型 #暴龍,中班Z仍堅持預留社交距離。


植食性的 #腕龍 也無法靠移,穿著 Jurassic World 短T還是一樣。

SOGO Dinosaur's Park.恐龍打卡贈 


活動期間還有兩波 #打卡贈

貼文網路社交平台並標記「#我在SOGO恐龍樂園」,可以兌換小恐龍模型(7/20~8/8)或恐龍骨架模型(8/9~8/20)。

【圖片取自 SOGO Facebook

寫在最後 


觀察型加高敏感,就算喜歡 #恐龍,也只限被Z歸類無害的非擬真版。

一歲半開始,幾次和 #動態恐龍 近距離,都以緊抓或落跑收場。

常設的臺灣博物館古生物館、自然科學博物館如此,特展的恐龍大鬧兒童新樂園、恐龍出沒 DINOLINK 2.0、大板根.恐龍探索森林亦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啊,總會有跨過檻的時候(吧)。

結果正對 #SOGO忠孝館 前「#恐龍探索樂園」的巨型 #暴龍,中班Z仍堅持預留社交距離。


什麼時候Z才會不再畏怯動態恐龍呢?

試想我們也有無法跨過檻的心結,就讓孩子依自己的時間表走吧。

忻日子 by Sheena
Facebook 按讚.追蹤 Instagram
分享關於育兒、生活、旅行、美食、閱讀的圖文軌跡。產出即時英文新聞稿是曾經的工作;與屬狗兒子一起探險是現在的日常;音樂及繪本的編校和教學是生活的斜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