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s 你跟上了嗎?2023最新社群「串」起來~

1 / 1

今天看到消息時,想說應該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下班再來研究就好,沒想到下午社群就炸了,大家的限動都是分享自己的加入的連結,彷彿路上班上到直接與世界脫軌,決定直接在辦公室開辦玩起來,給主管很棒的理由,我是行銷人,玩一下最夯的社群怎麼了嗎XD

目前陸續開始有相關的文章出沒,不知道大家掌握要點了嗎?以下分享自己稍微玩一下的心得:

  1. 到底這要怎麼玩?
    操作什麼的基本上就是你下載APP後,直接跟IG連動即可,所以沒有什麼轉換成本,既然大家都稱Threads是IG版推特,那就知道你的分享「內容」有多重要了,IG 是你會先看到圖片,再決定是否點開來看整篇貼文,但在Threads,你會先看到文字,然後再決定是否看完它,對路來說,這剛個APP很符合自身需求,畢竟自己IG的貼文,也都是以「文字」為主,既然IG創造了不少圖文作家,我想,Threads可能要創造很多金句作家了,只要拋出來的文字含金量夠重,被看見的機會一定很高。

    (想了解詳細介紹的,可以參考 電商人妻貼文)

  2. 臉書真的要成過去式了嗎?
    Threads主打文字,但臉書其實也是一個以文字為主的社群,為什麼祖克伯又要開發類似的呢?以前可在臉書看到聞氫哥不斷在大家的發文下方留言,然後因為讚數夠高被看見;而在Threads則是主打「串」,你會因為「你追蹤了誰」而接觸到其他的領域,除了看到追蹤的人分享近況外,你追蹤的人去誰家串門子你都看的到,不再因為誰的留言聲量夠高才有流量,且Threads本身跟IG夢幻連動,因此「六度分隔理論」可能又要回來了,你的朋友的朋友,未來有可能都會在同一則貼文下彼此認識。

  3. 這場大戰誰會贏?
    先前才在討論祖克伯與馬斯克格鬥誰會贏,到今天我們才知道,原來當時祖克伯就在暗示今天的到來,直接用產品「釘孤枝」。 誰贏誰輸,是由各位使用者決定,這邊分享路今天在portaly.cc看到的比較表:

圖/IG @portaly.cc

從圖片可以看到,Threads將沒有提供標籤流量,想要流量,就需要自己的貼文內容去決定。這項新產品剛出沒,路下午上班也先摸一小時,未來這項產品走向會怎樣,雖然不知道,但路自己是喜歡它勝過IG的。

#社群經營 #IG經營 #Threads #社群媒體 #品牌經營 #路澐 #luyun #ig教學 #懶人包 #網紅行銷 #自我探索 #演算法 #網紅行銷 #行銷人 #數位行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