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盆woopen/健康沙拉/輕食/木盆沙拉推薦 /適合夏天的食物/北海道鹽烤鮭魚沙拉/蘿勒鮮蝦佐杏仁沙拉

1 / 1

夏天沒胃口時,又怕沒體力,我們來超人氣「木盆woopen」品嚐輕食囉!

炎熱夏日特別適合品嚐 #木盆沙拉 解決一餐,想吃得健康無負擔,就來份嚐嚐看吧!

店內裝潢明亮 ,燈光柔和襯托出少女風真的超好拍,網美來這一定拍不停呀!😍

室內座位寬敞舒適,店內所有飲品輕食和沙拉,都是當天新鮮現點現做,放鬆悠閒的享用美食 ,再喝著夢幻的飲品是多麼的享受 !😋😊

Rita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餐點沙拉部分

🥗木盆沙拉我們選了~

#北海道鹽烤鮭魚沙拉$275

烤鮭魚吃起來很嫩,超入味好吃,必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黃誘人的北海道鹽烤鮭魚,沙拉保留精華鮮甜口感,更是添抹了一層獨特風味呀!

還有配料豐盛又營養,木盆做沙拉很厲害,蔬菜每日新鮮直送,品質、鮮度有保證,沙拉搭配現榨果汁很享受,吃沙拉還能抗炎夏熱消暑,吃完後覺得體感溫度降了好幾度,想吃得健康無負擔,就來份嚐嚐看吧!✌

#蘿勒鮮蝦佐杏仁沙拉$225

這盤蘿勒鮮蝦佐杏仁沙拉可是香味俱全,擺盤用心,怎麼拍都好有意境!沙拉豐富迷人滋味,令人吃得津津有味且為之著迷,鮮蝦香氣十足,嚐起來柔軟濕潤和杏仁沙拉相互交融,精華美味非常清爽好吃!

尤其是整盤滿滿鮮蝦!超!狂!份量很足夠,可口美味呢!😋

沙拉看似簡單,卻不失口感豐富度,以多種新鮮蔬菜為基底,不僅視覺上更繽紛可愛,吃起來也很清爽,讓您輕易達到每日五彩蔬果的目標。

獨家美味堡部分

🌸獨家美味堡選擇了~

#低卡舒肥嫩雞佛卡夏$11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一樣料理都給人滿滿的味蕾驚喜,這道低卡舒肥嫩雞佛卡夏很經典,用料新鮮可口,又十分入味,超棒。

#蘿勒烤雞腿佛卡夏$145

大飽口福的機會來囉! 透過調理將烤雞腿特有的香氣逼出,擺盤上清爽配料,再加上麵包帶有嚼勁的口感,在咀嚼之間不只品嚐到原有的清甜及濃厚鹹香,更是添抹了一層獨特風味呀!😄

白嫩嫩的多汁烤雞肉,大口咬下,香熱肉汁馬上流入口中,鮮甜味美,份量十足,CP值超高,完美詮釋出銷魂又涮嘴的風味!😍😍

沾著一旁的特調醬非常好吃,十分開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呀🤤🤤🤤

全店 A 評級蔬菜,吃得出來不同,每口都出得出來鮮脆口感、適度自然甜味、蔬菜含水度呢!

在此可以用大量乾淨蔬菜緩解疲勞及倦怠感,平日工作上累積很多壓力、慢性發炎的身體、吃完沙拉後感覺身體很輕盈、精神清爽,讓平日因工作、瑣事煩憂的心靈,重新找回活力滿滿的自己。

木盆雖然做沙拉很紅,但是肉料處理也同樣水準之上,真的很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湯品選擇了~

#法式蕈菇濃湯

滋味鮮美,營養價值高,具有特殊的風味,口感柔滑細緻,還可以吃到蕈菇,濃醇的蕈菇濃湯,不僅能帶來滿滿的飽足感,還能與各式餐點完美搭配,可說是百搭又能吃出幸福滋味的湯品。

#羅勒蕃茄

香氣撲鼻的羅勒蕃茄濃湯是下午茶的新選擇,還能聞到很濃郁的番茄香,口感十分可口。

飲品部分

鮮果汁飲品選了~

🍸#蔓越莓鮮果汁

🍸#芒果百香果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輕輕的啜飲一口蔓越莓鮮果汁,後伴隨而來的是溫暖與幸福感,滿滿的在口中、在心裡。💋

一系列現打的飲料,視覺上有各種繽紛顏色,味覺上濃、純、香”的口感濃郁好喝又爽口,CP值很高,推推~👍🏻

來到這裡放鬆身心,感受美食帶給味蕾的歡愉,盡享食材鮮美,每一口都讓人驚艷不已!好吃又好拍,超適合情侶約會、姐妹聚餐等,真是大大的滿足呢!😊

———————————————

🏠 🏠 店家資料 🏠 🏠

木盆woopen復錦門市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6號(近捷運中山國中站出口7-11旁)

#美食 #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木盆沙拉推薦

#適合夏天的食物

#木盆woopen #沙拉

#輕食 #養生 #漢堡

#素食

#健康餐

#健身

#運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