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cp值高的個人座位、可愛送餐車、無煙燒肉試營運囉!

1 / 1

台北松山開了一家CP值高的無煙燒肉餐廳,一個人吃燒肉也不會再覺得尷尬難以選擇,這裡的座位是用隔板隔開的個人座位,目前採現場候位,由店員帶位至座位區後桌上會有一張QR code,掃完會出現菜單,直接線上點餐即可,再利用可愛的餐車經由軌道送餐至客人面前!桌上有提供蒜泥沾肉醬、柑橘醋醬、喜馬拉雅玫瑰鹽岩鹽、七味粉,抽屜有餐具、濕紙餐巾,座位底下還有擺放置物籃。

菜單共有九種套餐組合,套餐有附上韓式泡菜、醃漬蘿蔔、好喝的元氣雞湯及Q彈的越光米飯,不吃套餐也可以選擇單點,配餐有牛、豬、雞,每個人低消是一份套餐或一份肉品,有提供飲料還有啤酒和含酒精飲品,套餐價位從$199-$699元!飯量可以選擇小鳥胃、一般、吃飽飽的飯量300g,餐點送到後即可自己動手烤,烤爐的火還能調整大小真的很不錯,看小朋友也玩得很開心!但要注意烤爐邊的溫度哦!肉的品質我覺得很好吃,以這價位來說真的很划算耶!這餐吃$299又點吃飽飽的飯量,吃下來超級飽的!店在松山車站及饒河夜市附近,吃飽後還能走走逛逛超讚的!推薦給大家囉!

⿻CP值爆表

精選牛五花

搭配日本產鹽昆布

⿻人氣Top 1

嫩肩角切牛

搭配日本產鹽昆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點奢侈的

澳洲和牛後腰翼板

搭配義大利黑松露海鹽

⿻獨一無二的鮮嫩口感

洽富氣冷雞腿肉

搭配韓式芝麻油鹽

⿻無與倫比的雞豬雙重奏

洽富氣冷雞腿肉、究好豬五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韓式芝麻油鹽

⿻香嫩Q彈的豬肉饗宴

究好豬霜降、究好豬五花

搭配韓式芝麻油鹽

⿻精選牛豬雙拼

精選牛五花、究好豬霜降

搭配日本產鹽昆布

⿻兩種口感一次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國prime板腱牛、嫩肩角切牛

搭配日本產鹽昆布

⿻激推頂級牛肉組合

美國Prime翼板牛、美國Prime板腱牛

搭配義大利黑松露海鹽

@meat_butler

肉執事 台北松山店

電話:02-2528-586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問:11:00~15:00(最後點餐時間 14:00)

門市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六段135號1樓

#肉執事 #meatbutler #燒肉 #yakiniku #個人獨享 #軌道送餐 #現場候位 #無煙燒肉 #牛肉 #雞肉 #豬肉 #cp值高 #新店報報 #新開幕 #試營運 #個人燒肉 #美味 #台北美食 #美食 #美食推薦 #美食日記 #松山美食 #松山 #燒肉放題 #燒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