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喜餅推薦】新娘群組激推、藝人指定款通通都在這一篇!

1 / 1

市面上喜餅這麼多家,該怎麼挑選?尤其喜餅關係到新人的面子和品味,餅不只要好吃,連外包裝也要下點功夫啊!本篇收藏六家在新娘群組大受歡迎、討論度居高不下的喜餅,法式小清新、藝人指定款、溫暖日系風格通通有!

超人氣喜餅-順道パン。風呂敷喜餅

「風呂敷」是一家台中的人氣喜餅店,第一眼就會被他可愛的外裝吸引,各種質感超高的日式包布巾,拆開布巾後是鐵盒外殼,內裝由好幾種可愛造型的餅乾組成,最重要的是講求環保、不使用塑膠包裝,從裡到外都充滿了日系溫暖的氛圍。

     

超人氣喜餅-FANs CAFÉ

位在高雄楠梓區的「FANs CAFÉ」是當地非常熱門的甜點店,他推出的喜餅禮盒可是新娘群組裡的大紅人,甚至還有新娘先訂到餅才決定結婚日期。簡單優雅的法式包裝,裡頭則是減塑裸包裝,六款糕點非常搶眼,而且每一款都非!常!好!吃!不過FANs CAFÉ喜餅不添加防腐劑、乾燥劑、而且需要低溫保存,賞味期限只有三天,儘管保存條件稍微麻煩,但還是不減大家對他的喜愛,甚至很多人分享好吃到三天內吃光、根本不用煩惱過期!

          

超人氣喜餅-DULCE覓蜜甜點

「DULCE覓蜜甜點」甜點產品超豐富:手工餅乾、磅蛋糕、瑪德蓮、甜塔、可麗露,最棒的是口味可以依照新人喜好拼裝,而且外盒從紙盒、鐵盒、仿竹提籃、籐編禮盒都可以挑選,最受歡迎就是圖片這款籐編禮盒,手感、質感十足,提把上的蝴蝶結秀氣又充滿儀式感,很能凸顯新人的氣質。

         

超人氣喜餅-but.we love butter

台北民生社區but.we love butter的人氣甜點店,因為各種奶油餅乾打響名聲,再加上極簡、時尚的外包裝,不只是喜餅、彌月禮盒,平時三節送禮出場率也超高,招牌濃厚奶油餅乾、金鑽鳳梨、巧克力夾心人見人愛,藝人吳姍儒結婚喜餅、林宥嘉女兒滿月禮盒都是but.we love butter的,可見其受歡迎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人氣喜餅-尋路。甜

台南療癒系甜點店「尋路。甜」是一間充滿鄉村風的甜點店,到IG上就可以看到他們有非常多款造型餅乾,小狐狸、小花朵等各種可愛圖形都讓禮盒看起來好像童話故事,彌月、收涎、慶生蛋糕都非常有溫度,小小一盒、心意十足。

        

超人氣喜餅-Moon Baking studio

「Moon Baking studio 」是一間隱身在大安區巷弄之間的烘培工作室,選用頂級原料製作出美味麵包,紅豆圓法、可麗露可是大家朝聖的必吃名單。加入禮盒市場的消息一出來就讓他的粉絲們嗨翻,費南雪、磅蛋糕、布列塔尼、司康,都是經典甜點組合起來的美味禮盒,簡單又不失儀式感,非常受到歡迎。

#婚禮小物 #結婚喜餅 #推薦喜餅 #喜餅推薦 #喜餅 #彌月 #彌月禮盒 #FANs CAFÉ  #手工喜餅 #新娘群組 #dulce #覓蜜甜點 #順道パン #風呂敷 #MoonBakingstudio #butwelovebu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