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有創意的人嗎?快來試試Creative Type超準心理測驗

1 / 1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Adobe Create於2019年所推出 Creative Type心理測驗,與以往測驗有所不同的是,它以探討創造力與性格關聯的角度設計整體流程,還有吸睛多變的視覺和藝術感。在官網介紹即可看到發想核心引用了心理學家 Mihaly Csikszentmihalyi 的說法「具有高度創造力的人都不是一個個體,而是一群人。」來帶出具創造力的人如何以多變的性格,因應世界的變化。

首先,在進入測驗前就有超唯美的特效動畫,真是讓人迫不及待按下開始鍵。

整份心理測驗共有15道小問題,以簡潔的英文單字呈現,特愛這種乾淨舒服的漸層畫面。

在每道問題之間,都會隨著你選擇的答案用帶有寓意的視覺呈現,非常有趣。

在心煩意亂或內心有些焦慮感的時候,透過心理測驗可以幫助自己更確定答案、更進一步認識自己。

我的測驗結果是DREAMER,我自己覺得寫得相當貼切,尤其是 "You’re naturally drawn to express your inner world through literary pursuits, music, and the visual arts. " 對於熱愛音樂、文字和欣賞視覺藝術的我根本說到心坎裡,而且很貼心的是結果不僅寫得很詳盡,還可以下載成PDF、GIF、JPG等檔案格式分享給朋友們。

總共有夢想家、藝術家、遠見者、創新者、冒險家、生產者、創作者與思想家 8 種不同個性,你是哪一種呢?快去試玩看看吧!

點我測驗:https://mycreativetype.com/

 #心理測驗 #ADOBE #AdobeCreative #心理分析 #測驗 #超準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人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