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豐濱]伊娜飛魚🐟台11線特色原住民料理!!煙燻飛魚、飛魚卵香腸~近石梯坪遊憩風景區

1 / 1

📍伊娜飛魚/豐濱美食/豐濱餐廳/豐濱海鮮/花蓮飛魚/花蓮美食推薦

大家到花東遊玩走台11線濱海公路一定會發現,吃的店家很少,連7-11都只有在豐濱市區才有一間,本篇介紹的店家位置靠近石梯坪遊憩風景區、花蓮熱門民宿-緩慢民宿附近,之前到豐濱都一定會去吃。

店裡有分室內跟室外的座位,裝潢滿有風格的。

🪄炒綜合野菜 $160:野菜整體吃起來有點鹹但非常的下飯,南瓜片甜甜的對整道菜有點睛的效果,但個人覺得160元真的有點偏貴。

🪄旗魚滷肉飯 $100:旗魚滷肉飯的內容物有一些滷肉、旗魚乾、小黃瓜、半個滷蛋及百香果醃漬的蘿蔔?整體的料理中規中矩,旗魚乾感覺量不多,覺得最好吃的反而是百香果醃漬的蘿蔔😂量的話女生正常食量自己吃一個沒有問題。

🪄飛魚卵香腸 $120(兩條):香腸烤得非常好吃,有木炭的香味,整體調味也很棒,推薦要配洋蔥一起吃!!很解膩,洋蔥非常爽口不會辛辣。

🪄飛魚握飯 $80:之前的飛魚握飯都還吃得到比較大塊的飛魚肉,這次再訪大概都只有魚酥(非常細碎),之前飯中也會有芋頭籤,這次也沒有吃到,但是算滿有特色的料理,直接用香蕉葉包住飯糰。

🪄煙燻飛魚乾 $130(或是店裡目前有5星評論或是fb按讚分享送煙燻飛魚乾):飛魚乾也是原住民料理中非常有特色的一道,而且伊娜的飛魚乾煙燻的很香,雖然飛魚乾的肉不多,但也是米飯殺手,大家沒吃過的話還是可以嘗試看看。

伊娜飛魚之前是我到台11線必吃的原住民風味特色餐廳,但這次去吃其實真的有點失望,食物的部分絕對是不難吃要先說,整體的風味除了有一點點鹹,味道什麼的都很可以,是好吃的,但是整體食物跟價格覺得實在是不符合,這半年真的漲價的太誇張,之前是每次來都會吃的店,現在應該不會在回訪的店家名單裡面了,不過對較少來花東的遊客,建議如果多人的還是可以試試,畢竟還是滿道地原住民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指數:🌑🌑🌑🌕🌕

📍地址 : 花蓮縣豐濱鄉港口村石梯灣118-2號

📍店家官網:https://inakakahong.weebly.com/

#花蓮#花蓮市#豐濱#新城#吉安#壽豐#鳳林#光復#瑞穗#玉里#原住民#原住民料理#伊娜飛魚#富里#花蓮美食#花蓮景點推薦#探店#石梯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