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3 不只魚油才有,藻油富含DHA,啟動嬰幼童學習力

1 / 1
Omega-3提供健康營養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魚油,但其實還可以選擇藻油。和魚油一樣含豐富Omega-3,主要成分是DHA,特別推薦素食者、孕哺媽咪,幫助兒童成長發育、晶亮學習,DHA 還有哪些好處呢


一、啟動學習力的關鍵時刻,建議攝取 DHA

從出生到 2 歲是孩子成長發育關鍵期,把握發展期補充 DHA,提升學習力、專注力、反應力。讓孩子贏在起跑點的重要營養成分!

聯合國糧農組織 ( FAO ) 及世界衛生組織 ( WHO ) ,建議嬰幼兒 DHA 每日補充量,體重 ( 公斤 )x 10-12 毫克。

舉例:孩子的體重是 10 公斤,建議 DHA 補充量= 10 kg x 10-12毫克 =100-120 毫克。


二、什麼是 DHA?藻油和魚油的差異?

Omega-3 脂肪酸是不飽和脂肪酸,當中較重要的包含 ALA(亞麻油酸)、EPA 和 DHA。DHA 對於兒童更為重要,可以幫助開啟孩子的無限潛能,及提升注意力,但較無法自飲食中攝取,建議額外補充。

魚類富含 Omega-3 脂肪酸,而其中 DHA 對人體的益處最多。魚類體內的 DHA 來自牠們食用的藻類,因此從藻類萃取含有藻油的 DHA,一般來說比魚油來得高。


三、藻油富含 Omega-3,大多以 DHA 為主

富含 DHA 的天然食物:包含魚類、磷蝦、海藻類、亞麻仁籽、堅果等。
許多婦產科與小兒科醫師都建議要媽媽在懷孕、哺乳時要適度吃魚,甚至直接建議媽媽額外補充 DHA 營養品,才能快速達到建議的補充量。 

魚油含有豐富的 Omega-3,但許多孩子排斥吃魚,或吃海鮮不舒服,不容易吃到足夠的建議量。
這時可以選擇 藻油含有豐富的 DHA,以人工培育的無汙染微藻為來源,利用專利生物技術進行萃取,藻類來源天然純淨,因處於食物鏈頂端,不用擔心吃到深海魚類重金屬或環境污染問題。特別適合孕婦、嬰幼兒、純素者食用。


四、藻油含 DHA 4大好處

DHA 好處 1:晶亮有神

藻油中的 DHA 有助於晶亮有神,與葉黃素同時補充,有加乘效果,補充營養,全面維持晶亮有神。

DHA 好處 2:幫助思緒清晰

DHA 幫助清晰靈活,讓嬰幼兒童、考生或上班族更好的學習和工作表現。從出生到 2 歲是孩子成長發育關鍵期,把握發展期補充 DHA,讓孩子贏在起跑點的重要營養成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HA 好處 3:補充體內好油

現代人飲食不均衡,容易攝取過多不好的油脂,藻油的成分 Omega-3 是不飽和脂肪酸,對人體而言屬於好的油脂,平衡體內油脂,獲得營養補給,幫助促進新陳代謝。

DHA 好處 4:維持健康

藻油主要成分 DHA,是嬰幼兒成長發育的重要營養素。懷孕或哺乳的媽咪補充 DHA,同時提供寶寶營養,幫助維持健康,增強體力。


五、藻油推薦挑選4大原則,這樣挑最安心

藻油推薦挑選 1 - 足量&長期補充DHA

國際上建議孕哺媽咪每天要攝取 200-300 毫克的 Omega-3 脂肪酸,也有研究認為補充的 Omega-3 要以 DHA 為主,才能給予寶寶足夠的營養,嬰幼兒補充 DHA,幫助成長發育。

由於 DHA 是每天都被消耗的營養素,每天持續吃,才能達到保養功效。卡蘿琳專利微藻 DHA&葉黃素,一包含 100 毫克,一天補充兩包,輕鬆達成一日所需營養。

藻油推薦挑選 2 -  複合配方,照顧更全面

專利微藻 DHA 搭配複合配方,添加其他的營養素,吸收多元營養,加乘效果。4 大關鍵學習,頂級贏家配方:植物性 AA、專利微藻 DHA、非基因改造卵磷脂 (PC)、磷脂醯絲胺酸 (PS)

把握 0-6 歲開啟孩子天賦的關鍵,寶寶黃金發育期不能等,晶亮配方,活力學習,嬰幼兒營養補充品首選推薦,讓寶貝贏在起跑點!

藻油推薦挑選 3 -  來源要純淨,無汙染

營養品需長期吃,更需要注意來源是否天然,藻油是微藻萃取,無動物性成分,更能確保無重金屬,塑化劑汙染,特別適合孕婦、嬰幼兒、素食者食用。

卡蘿琳安全性檢測,每批商品皆通過重金屬 、塑化劑安全檢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藻油推薦挑選 4 - 原廠授權商標

專利微藻 DHA,選用 Life’s DHA,為美國 GRAS 級食品原料,獲得美國 FDA 認證,選購 DHA 產品前,確認包裝是否有正式授權標籤,表示產品的添加劑量充足,經過原廠核可使用,較能保證品質,安心服用。

六、同場加映:DHA 什麼時候吃最有效?

1. 建議餐後補充 DHA,因為食物中的脂肪,可以提升藻油的吸收率,比起空腹,讓 DHA 好處發揮到最大。
2. 咖啡和茶都含有咖啡因,會產生交互作用影響吸收。建議藥物、茶葉、咖啡不要與 DHA 同時食用,並間隔 2 小時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