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I 西區]敘禾🔥🔥台中燒肉潛力股!!屋馬、老井訂不到沒關係,先緩緩,趁還沒爆紅前趕快去吃啊啊啊~~

1 / 1

📍敘禾燒肉專門店 | ᴊᴏᴋᴀᴢᴜ ʏᴀᴋɪɴɪᴋᴜ

台中是各家燒肉店的必爭之地,屋馬、老井、瑚同一間比一間難訂,今天介紹的這間是隱藏在國美館附近的燒肉店,店內座位不多,建議要事先預約(✨附上電話和app預訂連結,放在最下方✨),當天看到大概只有一開門第一組沒有預約的客人有吃到,後面陸續幾組詢問店家都表示沒位置了!因為知道的人較少所以預約相對其他熱門燒肉店算容易的了。

敘禾無供應套餐,都是單點的品項,這次兩個人吃(幾乎全牛肉,因為TS不吃豬肉),價格加10%的服務費大約是$3200左右,大部分的肉品敘禾都有提供代烤的服務,大家不怕一個不小心手殘烤得跟木炭一樣🤣。

入座後跟大部分的燒肉店一樣,店家都會提供雞湯,比較特別的是敘禾提供的是「剝皮辣椒雞湯🐥」,怕辣的人不用擔心,湯頭完全不辣,雞湯燉的也非常入味完全不會油膩,應該是老母雞!?搭配剝皮辣椒的滋味,餐前喝碗雞湯暖暖胃食慾都開了,真的會不小心一碗接著一碗。

因為都是單點,品項較多,簡單附上比較熱門的品項給大家參考,✨完整的菜單可以到最下方附上的inlin app,店家的線上訂位連結中看完整版的菜單✨,下面就開始介紹當天點的品項啦~

🪄日本和牛肋眼上蓋 $550(代烤) :看看著個油花的分布,還撒上金箔,還沒飛日本的趕快先來嚐一下,一秒到日本的感覺?🤣這個品項店員會幫忙代烤,也不怕會不小心烤太熟,印象中建議的熟度是5分,軟硬適中,不會太硬或是太生,超級無敵好吃👍🏻👍🏻,不愧是和牛,一吃進嘴巴油花,刷~散開的感覺,軟嫩的肉質非常的順口,搭配上昆布眼及蒜片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如果怕太生的朋友可以請店員在烤熟一點點,但我個人覺得5分真的是剛剛好,在熟肉質就會有點硬了)

🪄澳洲極上薄切牛舌 $400 :本身自己比較喜歡吃稍微有嚼進、有口感的牛舌,敘禾的澳洲極上薄切牛舌放在烤盤上單面烤的油脂出現,就可以夾起,並搭配店家特製蔥鹽,牛舌本身沒有醃製,所以搭配蔥鹽鹹鹹又伴隨洋蔥的香氣,整個味道的層次都提升了,牛舌QQ的口感直接覺得吃到上天堂了吧哈哈,好吃到,我跟TS直接把蔥鹽吃光光🤣(蔥鹽如果不夠可以再請店家提供),看看下面的照片,著個色澤,omg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

🪄月見和牛油醬飯 $90 :去吃前在爬文時看到好多人都推薦,看照片整個被燒到,滿滿的蔥花上鋪上一顆大大的生蛋黃,視覺上真的很棒,吃起來整體來說還算不錯,但不知道為什麼底下的飯是冷的,比較有點美中不足,原本想像中會是熱熱的飯🥲,另外和牛油的香氣沒有想像中的凸出,都只有蔥的味道!?另外如果不想吃和牛油醬飯,可以選擇白飯,白飯的部分是免費提供的,記得在點餐時告知店家要幾碗就行~建議不用一開始就點太多,因為肉吃完還是滿有飽足感的,如果真的吃不夠可以再續白飯。

🪄牛肉千層 $360(代烤) :下圖上方,🔥敘禾的獨門品項,總共用了8層薄牛肉堆疊而成,店員會帶烤所以不會外面已經烤到要焦了但中間還是生的問題發生,肉質吃起來較普通(板腱牛肉片),滿新奇的沒錯,嚐鮮吃一下還行,但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驚艷,記憶點比較普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rime無骨牛小排 $490 : 下圖右側,肉品視覺上看起來很美,但吃起來中規中矩,口感及味道也比較沒什麼記憶點,肉量、肉質符合價格

🪄壺漬安格斯牛勒條$280 :店家以特調醬汁醃漬的牛肋搭上鳳梨、玉米筍和香菇等食材,略微酸甜的味道搭上牛勒又是另一種風味,但醃漬的醬油味可能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像我個人覺得還行但TS覺得不太符合他的口味,也算是可以嚐鮮一下的品項。

🪄宜蘭特產櫻桃鴨胸 $200 :這個品項蠻讓我們驚艷的!鴨胸非常的軟嫩,烤起來一點都不會柴,搭配蒜片跟生菜真的超好吃!比部分較貴的肉品還好吃(哦喔...我是不是窮人的嘴🥲)

🪄生食級文甲烏賊$220 (代烤):店家建議的熟度大約是5分,因為TS不太喜歡吃生食所以我們一半請店家烤5分一半全熟,本人還是比較喜歡5分的口感😂QQ的又有點脆脆的,全熟的話口感會比較明顯,吃起來比較脆(TS說很像發泡魷魚哈哈)如果不敢吃太生的話,可以請店家對熟度做調整哦~但整體來說吃起來跟我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一開始以為會是軟Q軟Q的。

🪄綜合包肉生菜$100 & 蒜香奶油金針菇 $50 :就是生菜哈哈,大概有3、4種生菜,美生菜的部分吃完可以續加,會滿建議可以點個沙拉或是生菜的,因為一直吃肉品會有點膩,加點生菜或沙拉比較清爽  & 另外蒜香奶油金針菇奶油的香氣非常非常濃,搭配白飯或是醬油飯非常對味,想吃點蔬菜的朋友們也可以考慮考慮~

🪄另外菜單上有一個品項是🔥「究極拾伍品」🔥(需2天前預訂),總共有15到肉品,單人份量,等於是店家直接幫妳搭配好,每種肉品都可以嚐一點,ig上也滿多人推的,但因為含豬,TS不吃所以我們沒點,大家可以試試看跟我分享~

另外用餐中一人會提供一小杯蔓越莓冰醋,非常的解膩,酸酸甜甜的,完食後,會再送上一小杯熱茶,整體的服務可以說是非常棒,肉品整體來說也算不錯,TS平常食量滿大的(吃完一個普通便當大約6分飽),全部品項吃完後也有9分飽,情侶去吃點個7種肉的品項應該差不多,都是女生食量較小的話可能5、6個品項應該差多,提供給大家參考。

推薦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111號

📍電話 : 0423758099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JOKAZU.YAKINIKU/

📍inline app(線上訂位) : https://inline.app/booking/-MBqowAvdRsCFOKlhFf6:inline-live-1/-MBqowF2oKyLfCnJCbxr

       --------------------------------------------------------------

#台中#台中市#西區#東區#南區#北區#勤美#勤美成品綠園道#國美館#國立台灣美術館#燒肉#台中燒肉#台中燒肉推薦#屋馬#老井燒肉#茶六#瑚同燒肉#台中美食#草悟道#美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