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分享】韓系質感「立架+氣墊+導音」功能性強軍規防摔手機保護殼 iPhone Samsung Pixel推薦

1 / 1

犒賞一整年努力工作,添購新衣新鞋新手機還不忘幫蘋果機一起換新穀,這是妹妹年前送給自己的大禮。

手機殼就由我來推薦,挑選功能性不錯,質感不賴的韓國品牌Spigen手機保護殼。

便捷好拆的紙盒設計,只要依紙盒箭頭處往上拉開即可。

當初新機預購妹妹特別選了超美金色機身,挑選能展現原機風采的 Spigen Ultra Hybrid S立架式軍規防摔保護殼,這款保護殼自帶立架加上軍規防摔保護力,不小心摔機也不至於手機損傷過重。

❖超薄+透明絕佳手感

這款是Spigen Ultra Hybrid S-立架式軍規防摔保護殼的晶透款保護殼,晶亮的透明殼裝上如裸機感。

視覺上覺得「螢幕+全機變得更亮」「螢幕也有變大的感覺」。

幫手機換上超薄新殼也僅增加0.12cm,保護殼也很輕盈,每日擦拭清潔一下保護殼就比較不容易發黃。

氣墊+雙材質軍規保護力

比矽膠更硬更輕的柔軟TUP+防刮防衝擊堅硬PC材質,使用兩種材質讓保護力和晶透度更有質感及耐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pigen軍規防摔手機保護殼內四個角都有氣墊設計,不小心摔機能緩衝撞擊力和保護最脆弱的四個角。

❖無段式立架設計

可多角度調整的銀色金屬無段式磁吸立架,不需要額外購買手機支撐架,追劇,追劇、看直播、聽音樂暢快無比。

▾可無段式調整立架

▾立架橫放

▾立架直放

❖前後增高防刮傷

在手機正面螢幕位置保護殼有增高設計,背面手機四邊邊角也都有做增高,保護手機正反面不易刮傷或直接接觸地面或桌面。

❖特殊導音技術

Ultra Hybrid S款設計特殊導音技術,播放音樂或影劇音質沒有因為裝了外殼變差。

❖磁吸充電也行

網頁雖然沒有提到可以支援磁吸充電,測試裝上保護殼再充電是沒有問題,不過磁吸力較弱充電速度會慢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小發現Spigen iPhone 立架設計細長型,展開立架同時充電完全不會卡住,非常OK呢。

而之前買的手機立架則是充電時無法使用立架,用了立架就無法磁吸充電。

韓國品牌Spigen iPhone透明保護殼,除了這款之外也有Samsung,Pixel手機殼系列,另外也有Watch、AirPods、3C週邊配件系列商品。

使用手機保護殼品牌&款式

品牌:Spigen

款式:Ultra Hybrid S-立架式軍規防摔保護殼

顏色:晶透ACS04973

#iphone手機配件 #手機配件推薦 #3c手機配件 #手機殼推薦 #spigen手機殼評價 #防摔手機殼推薦 #iphone手機殼推薦dcard #韓國手機殼推薦 #spigen手機殼 #聯盟網 #spigen #立架手機殼 #iphone支架手機殼 #支架手機殼推薦 #支架手機殼dcard #手機保護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