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DIOR花漾迪奧愛戀快閃店來啦!

1 / 1

就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11館

真的是被店裡的浪漫氛圍給迷住了!店內設計很用心,到處都有花朵的裝飾,讓人彷彿置身在一個美麗的花園中。

巨大香水瓶設計和整面香水牆忍不住讓人感覺到春天來了可以戀愛了😍

店裡主打的就是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系列,除了香水外,還有出同香調的馬卡龍香浴球和蠟燭。花漾迪奧這次全新的單耳蝴蝶結緞帶,是手工訂製的,每瓶香水的緞帶都是獨一無二的,真的很精緻,完全是DIOR品牌的高雅氣質。這瓶也是MISS DIOR系列中我最喜歡的香調,輕盈清新,完美地呈現出花朵的香氣,非常適合春天的浪漫氣息。

這次快閃店還有一些限定活動可以參加!

打卡綁定LINE的針管禮、戀愛花卡DIY,還有限量包裝服務,可以讓您把產品帶回家時更有個性,也很適合送禮。

店裡還有限定買贈活動!只要在MISS DIOR系列(含香水)消費滿五千,就可以獲得擴香卡和精巧版淡香水;滿六千,可以獲得戀愛巧克力或隨行杯;消費滿八千,則可以獲得戀愛托特包。贈禮數量有限,先搶先贏哦!

總之,如果你喜歡DIOR的產品,那這次的快閃店真的是必去的地方。一定可以讓你感受到滿滿的浪漫與愛戀,還可以收穫超值的禮物。活動只到3/5,趕快約上閨蜜一起來感受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OR #MISSDIOR #愛戀快閃店 #花漾迪奧淡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