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易姓名學-上界傳下之神奇姓名學派,從姓名就知道一生發展-陳蓁老師專業改名

1 / 1

聖易姓名學從你的姓名與出生年月就可以知道一生走向,從你名字中的五行與後天接觸到的五行,多達2萬5千種以上的變化,產生出不同磁場,從變化中看出你未來一生走向。

關於聖易姓名學

聖易姓名學乃傳自上界,由 太乙真人親傳。關聖帝君授意傳世,仍當今命理界絕無僅有之瑰寶。目前聖易姓名學當世傳人位於台灣屏東善義堂林老師,身懷奇門遁甲、易經八卦、風水勘與、溝通陰陽等玄學之能。而今秉承上界聖意,「善良」與「道義」以此幫助世人,故曰聖意,而取其意名為聖易姓名學。

姓名學傳世

在45年前,林老師到上界所學, 關聖帝君 授意傳世,近年師祖才將40多年的姓名學傳世,來自四面八方有緣人學習聖易並將其慢慢發揚光大!幫助世人,而得到林老師真傳與認證的僅有幾位。聽起來很荒唐,但這是與世無爭事實。也只有我們敢請妳把「名字」拿去大廟問,因為我明白其中五行變化對你一生影響跟其道理!

一般姓名學

台灣的姓名學源自熊崎氏,衍生的派別也十分多元,例如筆劃派、生肖派、八字派、易經派、天運派、五行派、六十甲子派…等等

聖易姓名學與一般姓名學的不同

一般姓名學派是看生肖姓名學紫微斗數姓名學八字姓名學、三才五格或是八十一筆劃靈動數等等>>以當事人的生辰八字爲根據,而去搭配天運五行、天格、人格、 地格、 外格、 總格 去看他們相對的變化。

聖易姓名學與外界姓名學最大不同是名字 加入60納音出生年的五行之外以及你文字的五行,可以看出想法做法那年的動態,你的名字與流年流月流時都會產生出不同磁場,這個磁場稱為想法,也稱為「運」。也會因為流年與你的五行看出你的表意識,稱為做法,所以你有什麼「運」「勢」都呈現在姓名中,而這兩種磁場,會因為五行變化產生出不同的影響,默默影響你而你不知道而已。

這套聖易姓名學派從哪來

姓名學派別有很多 需要慎選

個人認為每派都有一定準確率,聖易姓名學最厲害的地方是透過姓名五行與流年一層一層層疊推斷,可以一生中發生的重大事情。名字有什麼磁場就會發生什麼事,跟容易遇到什麼人。

離婚、重病並不是命定,而是可以因為改名磁場不同而改變。然而你以為是你的決定,事實是你的名字氣場影響你,讓你有這樣的想法跟發生那樣的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什麼才是有效姓名學

只知道你的出生年月、不問你出生日也不問你的出生時,這很重要,因為你把時辰等等重要個資交給對方,他可以直接去看你的紫微斗數、八字去斷你的運勢跟狀況,但首先你要知道出生八字屬於先天是不能更改的。

姓名學屬於後天是可以更改的,所以真正有效的姓名學是只從年月姓名去推斷,你的一生走向,會不會有重大事件,發展好不好等等等,這也說明這派姓名學是能真正改變你的命運及人生軌跡。

聖易姓名學- 改名、鑑定、新生兒取名

聖易姓名學可以讓你有好磁場,各方面順利運途順遂,但擁有好名字後,更要的是你心態調整跟心念轉變,念轉運就轉,如果改名後個性依舊,那改名要轉換新的運途會變得更慢。因此無論姓名鑑定、改名,最重要的是老師可以透過姓名看到未來方向,給予建議,達到改變運勢的效果。

名字能有效改運,讓未來發展成功率提升,在未來旅途中有更好的發展,擁有好磁場更能夠達到自己想要的成果,善良又努力更要有著圓滿人生!  

聖易姓名學僅以你的出生年以及姓名,就可以推斷你的一生走向,跟妳的磁場

就是無論你的生辰八字如何,我能幫妳「後天的運」都幫你配到最好,讓妳有更好的發展跟圓滿的人生

陳蓁老師已幫數百位網友諮詢與眾多網友改名成功改運

真正有效姓名學是只從年、姓名與後天時空運行去判斷去推斷,這也說明這派姓名學是能真正改變你的命運及人生軌跡。「八字」為先天條件、出生背景,已經定了,無法改變。「名字」是屬於你的後天運勢,即使你先天條件很好,但名字取的不好也很難有好發展,但名字取得好,助力是加倍的。你可以因為磁場好,而有很好的發展!

陳蓁曾歷過三個名字的變化,更明白名字對每個人的重要性,更確信改名是能改變每個人的命運走向

※陳蓁老師接下來會用一生跟大家分享什麼才是「真正有效」能改變你「運」的姓名學>> 聖易姓名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易姓名學 #聖易姓名學陳蓁老師 #陳蓁老師 #陳蓁姓名學太極五行諮詢 #姓名學老師推薦 #陳蓁老師專業改名 #姓名學推薦 #善義堂聖易姓名學 #善義堂 #屏東 #聖易姓名學老師 #聖易姓名學屏東 #善義堂師祖 #聖易姓名學師祖 #新生兒取名 #公司命名 #姓名鑑定 #姓名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