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逆穿搭&沙發選務-水晶飾品@木拓mujhe咖啡

1 / 1

最近瀏海太長,想綁個馬尾怎麼調整-都是全束上去最率性了。
秋冬穿搭要有腰身很不容易,這次穿的牛仔褲有彈性、外加調節扣,越往裡面扣越可以打造#花苞褲 的造型,雖是高腰-卻能讓曲線更明顯,將上衣紮入、穿高一點就有難得的比例🥹,且這件是刷毛布料-溫暖又不顯胖,最近真的愛爆。

如果把上衣較長,則可調整到最外側的調節扣,直筒褲的穿法下次示範給你們看✨。

露肩襯衫是襯衫、編織材質構成,異質拼接、溫暖又有型,若不想露肩也可以全扣上,但我還是喜歡露肩的微性感❤️。

#咖啡廳 是 #木柘,新竹近日新開的咖啡廳,地板、裝飾都很典雅,是近日的新歡。

秋冬的飾品皆都選比較沈重的#金色#黃銅,難得有這麼透明、不沈重的飾品、也不會與秋冬穿搭違和。


#項鍊#耳環 皆來自澳洲的牌子#krystleknightjewellrey

#手工 打造、且皆是用原石以時尚的姿態做設計,尤其是這次的 #白水晶 系列,是 @sofa_socool 的選品,非常彰顯水晶獨特的美感以為,對於喜愛水晶之人也有#正面能量 的意義。


#公益
KRYSTLE KNIGHT JEWELLRY的品牌創辦人將從水晶獲得的能量與報酬,再分享給為品牌製作水晶飾品的部落,每筆銷售中即會捐贈1美元給需要幫助的家庭,目前已經籌得近百萬台幣的捐款,以幫助他人、獲得快樂、再用這快樂作出有正能量的手工飾品,十分喜歡它的品牌理念。

#KKJ#網站
https://www.sofa-socool.com/pages/kkj

@sofa_socool

#ootd#穿搭分享#小個子穿搭#韓國代購#牛仔褲穿搭#牛仔褲#刷毛#秋冬穿搭#新竹景點#新竹美食#新竹咖啡廳#露肩#露肩衫

美食 #新竹新景點

★木柘 MU JHE★
地址:300新竹市北區世界街132號
電話:0905 168 17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30~19:30
FB: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7870715287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u__jh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