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就吃牛排?!還有全天候行政酒廊!|台北市中山區_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

1 / 1

我是S小姐,我熱愛美好的事物與所有的美食,聽起來有點貪心,有點貪吃;但我願意為了這樣的美好生活,持續身體力行實踐!

S小姐合作洽詢:[email protected]

沒搭上過年出國潮,卻在台北過了一個很日本的假期,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上的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前身為「威斯汀六福皇宮」,在JR東日本大飯店決定來台選擇此處拓展業務時,我就一直關注著這間飯店。

歷經疫情,在疫情趨緩期間,身旁友人紛紛入住,一致給予好評,讓我躍躍欲試,終於在今年初的年假前夕前往一窺究竟。

果然,無論是飯店設施維護、房間整潔、餐點品質到人員服務都讓我打了滿滿的好評分數,服務人員素質一致,應對進退的份際拿捏都很有在日本住飯店時的氣氛,看來員工訓練一點也不馬虎,不愧是日系飯店中數一數二的品牌。

地理位置非常方便,無論是從台北捷運南京復興站一號或二號出口出站,都是步行約三分鐘的距離,建議若攜帶大件行李可以選擇馬路對面的二號出口,搭乘電梯較為便利。

這次住的是行政客房,行政客房是許多住過JR東日本大飯店的人必推的房型,除了房間內裝寬敞舒適,還有一大原因是包含「行政酒廊」的服務!

這裡的CHECK IN櫃檯分兩處,一樓為一般房客辦理入住的地方。

二樓行政酒廊入口處則是提供行政客房旅客辦理入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因為有其他行程,比較早抵達飯店,先到一樓櫃檯寄放行李,態度非常親切的櫃檯服務人員收下行李後,不忘提醒下午直接到二樓行政客房專屬櫃檯辦理入住即可,行李也會送上去這裏,更重要的是,三點入住,兩點就可以先享用行政酒廊的服務囉!

行政酒廊的開放時間非常大方,從辦理入住當天下午兩點開始,一直到晚上十點,隔天早上十點會持續開放到退房後的下午一點整。

(輕食時間)

這段時間會依時段更換不同主題和餐點,早上十點到下午兩點,以及晚上七點到十點是輕食時間,有鹹食、甜食、麵包、餅乾、水果等。(當天品項依飯店現場提供為準。)

(輕食時間)

(輕食時間)

(輕食時間)

(下午茶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午茶時間)

(下午茶時間)

下午兩點到四點是下午茶時間,增加許多小蛋糕跟小點心。(當天品項依飯店現場提供為準。)

(Happy Hour)

下午五點到晚上七點則是愛酒之人千萬別錯過的Happy Hour,有各種熱食、點心,還有紅酒、白酒、日本酒任你喝,還有威士忌、蘭姆酒、琴酒、伏特加可以自己調酒!許多人喜歡的Haagen-Dazs 哈根達斯冰淇淋也在這個時段。(當天品項依飯店現場提供為準。)

(Happy Hour)

(Happy Hour)

(Happy Hou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ppy Hour)

(Happy Hour)

(Happy Hour)

(Happy Hour)

(Happy Hour)

(Happy Hour)

(Happy Hour中的Haagen-Dazs 哈根達斯冰淇淋,自行到餐檯的冰淇淋冰箱前跟服務人員說要什麼口味,就可以囉!)

開放時段幾乎囊括了下午茶和正餐外的時間,和同行家人、朋友在這邊吃吃喝喝放鬆,也很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箱裡的飲品,像是礦泉水、果汁、啤酒、汽水都是在開放時間內自由拿取。

咖啡、茶飲、茶包、可可粉,沖泡飲品也一應俱全。

(行政酒廊內的電視播放著緯來日本台)

請留意:行政酒廊之飲食,限於行政酒廊開放時間內用,請勿打包外帶,並衡量自己的食量,避免造成食材浪費喔。

行政客房的樓層都是高樓層(12~14樓),我這次被安排在14樓,是個有對外窗、非常棒的房間,坪數也很大!

進房開電視就先看到迎賓畫面!

空間裡處處都有插座(含USB插座)。

還有各種燈具可以符應不同的情境,像是書桌的基本燈光、沙發旁的立燈、床頭的閱讀燈等,完全考慮到旅人的使用需求,覺得很貼心。若忘記帶手機充電器、轉接頭、HDMI線,也可以跟飯店櫃檯免費租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前看過一些網路評論說房間空氣不好,但這次入住完全沒有這樣的情形,房間裡也有panasonic空氣清凈機全天開著,無論是網友說的霉味或是潮濕味,都沒有出現。

垃圾桶的設計是以圖示區分一般垃圾、資源回收。

衣櫥裡的備品除了一般飯店有的浴袍、拖鞋、保險箱、燙衣配備,另外還有睡衣跟芳香噴霧,以及防災用品。

(浴袍)

(可用於衣物的芳香噴霧,僅供客房內使用)

(防災用品)

(睡衣)

(有厚度的拋棄式拖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ng size的床,床墊和枕頭軟硬度適中,非常好睡又舒服,讓我得到充分的休息!

房間內有暖氣。

MINI BAR備品充足!

有雀巢膠囊咖啡機,並附四顆膠囊可以使用,抽屜還有茶包跟奶精粉,礦泉水則是一定有的基本備品。

乾濕分離的浴室十分寬敞,雖然前身已是有些年紀的飯店,但整體來說,維護的狀況算是很好,TOTO免治馬桶在冬天使用起來格外舒服。

一旁的大浴缸有安全的扶手裝置,讓人安心享受泡澡時光。

盥洗備品是克蘭詩系列,有香皂、沐浴乳、護膚乳、洗髮乳、潤髮乳。

沐浴乳味道很淡雅紓壓,可以搭配澡巾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飯店設施是我在外出住飯店時最在意的,同時也是一定會去使用的項目,這次也不例外的使用了三溫暖、游泳池、健身房。飯店裡還有附設品牌芳療中心「庵」,價格和坊間精緻的SPA芳療課程差不多,如果入住有芳療需求,或許也可以嘗試看看。

三溫暖是男女分開的裸湯,更衣室和游泳池是共用的,內有密碼鎖置物櫃和沐浴備品、毛巾,方便房客在此更衣後沖洗身體再入內享受三溫暖(泡湯、蒸氣室、烤箱)或是前往泳池游泳。

游泳池採預約制,裡面有恆溫泳池和SPA池,另外也有浮板可以借用。

空間感看起來蠻好的,並且也很乾淨。

請留意:使用游泳池必須佩戴泳帽,中場清潔時間,以及每週二、三溫暖浴槽清潔時間不開放使用。

健身房有基本的跑步機、飛輪還有引體向上訓練器,另外還有比較少見的坐姿划船訓練器,飛輪跟跑步機都是在窗邊的位置,一邊運動還可以一邊看街景。

也有瑜珈墊、瑜伽球等運動輔具可以用。

JR東日本大飯店除了行政酒廊頗受好評,早餐也是一大賣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先戴好手套再取餐喔!)

這裡的早餐是在飯店內的全日餐廳「鉑麗安BRILLIANT」,採自助式,最人氣的餐點莫過於現煎牛排!

絕對不能錯過的早餐牛排,舒肥牛真是軟嫩好吃!

各種現做的蛋料理,也是非常多人喜歡的。

(現做班尼迪克蛋)

(現做歐姆蛋)

除此之外,種類真的很多又很精緻,像是各種一口小麵包和派。

基本的各種新鮮果汁、牛奶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色彩繽紛的天然鮮打果昔。

還有台灣小菜系列。

湯,還有熬煮的綿綿密密的粥品。

各種西式早餐組合。

我最愛這一區!

滿滿的明太子、溫泉蛋、納豆。

各種口味的新鮮優格。

莓果口味的優格好吃,不會太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種抹醬以及超大方又好吃的整瓶花生抹醬與巧克力抹醬。

被網友評為牛排以外不容錯過的煙燻鮭魚真的很不賴!

我非常喜歡像這樣多樣化的早餐。

每張桌子在入座時會拿這張用餐中使用的貼心小牌子,有了這張就可以安心離座取餐囉!

用餐後,記得翻面,讓服務人員來整理座位喔!

離開飯店前,到一樓大廳的甜點店看看!這裡的咖啡廳跟甜點、麵包還蠻多人推薦的。

應景的小兔有點可愛!

非常多精緻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買的是自己一直很喜歡的布里歐麵包,剛好因為季節有草莓口味,真是太幸運了!

三年前的一場疫情,打亂了大家的生活,卻也讓人們對自己想要的生活樣貌越來越清楚,也越來越懂得把握當下、珍惜眼前;我也是,在疫情之下,除了持續保有對美食的熱忱,也不忘更投入於生活之中,畢竟,能好好吃飯、好好生活是多麽幸福的事,我珍惜這樣的美好,也喜歡各種能帶來美好的人事物,像是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就帶給了我非常棒的美好假期!

飯店名稱: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

官方網站:https://taipei.metropolitan.tw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電話:02-7750-0900

鄰近捷運:台北捷運南京復興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