禧珍家|手切台灣溫體牛豪華宮廷風火鍋,雙人海陸套餐生熟食雙重享受食,高CP值台中南屯美食推薦

1 / 1

文章摘要

禧珍家-京品手切鍋物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間台中南屯區超私密的聚餐秘境 禧珍家,這間以宮廷風美食鍋物出名的火鍋店,更深受在地老饕們的喜愛,店內裝潢的濃濃的宮廷古風,讓人猶如來到皇宮內用餐,超美的用餐環境更成為,台中南屯的美食推薦新指標~

禧珍家京品鍋物用餐座位非常廣闊舒適提供飲料+冰品自助吧,在開放式的用餐空間內也設計了包廂服務(低消5000元),有需要私密聚餐的人就快去訂位吧!


Advertisements

禧珍家菜單價格

禧珍家店內擁有多種精緻的食材選擇,大致分為生食單點、熟食單點、及套餐三種分類,多樣化食材選擇絕對能滿足你,不過因為餐點種類繁多,女王就推薦情侶家庭聚餐最愛的高CP雙人火鍋組合吧!

★ 查看:禧珍家完整菜單價格價格
※以上價格皆有時效性,請以官方資訊為主!

禧珍家餐點推薦

女今天點的是情侶、家庭聚餐的首選 禧珍成雙成對-2人海陸套餐組合 (華妃雙品海陸$1588),有前菜+湯品+蔬食+小品+米點 加上雙重肉品配搭而成的超豐盛組合,超適合多人用餐的選擇,就讓女王繼續替大家分享下去吧! 

麻醬涼皮粉

首先女王先來介紹前菜部分麻醬涼皮粉,以獨家的濃郁麻醬配搭透清涼的涼粉,麵條香辣Q彈整體口感處理得恰到好處,非常美味的開胃前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dvertisements

炸蛋螺絲粉湯底+$88元

套餐內附的基本湯底是中華湯,但如果你是愛吃辣的人,女王強烈建議點這道炸蛋螺絲粉,以筍片、筍乾作為湯底加入滿滿的豆皮及辣椒,再鋪上一片超大的炸蛋,湯底口感香辣中帶著酸甜,層次豐富的湯品絕對是來禧珍家必吃的招牌美食。

孟婆湯+$88元

話說湯品內還有一道隱藏版湯底孟婆湯,聚餐生日宴會必點的視覺系湯品,裝盛滿滿的雞肉的湯底倒入食用乾冰後超浮誇的白霧感火鍋上菜,除了視覺得到享受外那濃郁雞湯口感的湯底美味到無話可說! PS:這道湯底是女王單點的,套餐中只能選擇一種鍋物湯底喔(換購價一樣+$88元),大家可以自由選擇喔~

手切招牌牛

在套餐的肉食方面提供了兩款肉品,第一款就是手切招牌牛,有喝過新鮮牛肉湯的人應該對它都不陌生,台灣溫體牛的鮮嫩口感手切的厚實溫度一入口滑順到不行,這道肉品可是一般火鍋店吃不到的美味,到訪的旅人們可錯過囉!

伊比利豬梅花

這款伊比利豬梅花,可以說是西班牙國寶級食材,擁有漂亮的油花,瘦肉艷紅口感清香鮮味,細嫩豐富的口感愛吃豬的人必吃的選擇喔!

小海鮮

因為是海陸套餐海鮮拼盤當然是不能少啦! 小海鮮拼盤中卷、蛤蠣、大蝦、花枝漿,滿滿的豐盛時材真的彭派到不行~

主食

禧珍家在主食方面也提供非常多樣的選擇,雙人套餐附贈的火鍋餐點有禧珍有機米+雞蛋,但女王強烈建可以加價換購其他主食,像是第一款看似平凡的滷肉飯+$20元,那平凡的外表下卻藏著不俗的美味,Q彈軟嫩的肉燥配搭有機米,甜香滑順愛米食的老饕必吃的好滋味~

而這道 川氏油潑麵+$32元 而使用手工刀削麵製成,加上店家的特製辣醬Q香夠味,可以說是店家的招牌美食,愛吃辣的人不能錯過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寬冬粉+$18元 這道主食非常適合酸酸辣辣的炸蛋螺絲粉,一入鍋後就會吸附飽滿湯汁,那絲滑又有嚼勁的口感吃上一口就會上癮喔!

季節菜盤

在菜盤部分是提供季節食蔬,以當季新鮮食蔬組成,個人覺得正常一鍋一菜盤份量相當足夠,但如果多人用餐大家可以在加購其他自己喜歡的單點美食,像這次女王就加點了鴻喜菇+$78元滿滿的份量著實值回票價~


Advertisements

蔥爆骰子和牛+$128元

在套餐中還附贈了手工豬肉炒手,但女王這次女王加購了蔥爆骰子和牛,這款超頂級的和牛熟食,可以說是今日女王吃到最頂級的美食之一,微焦的外表內裡卻極度鮮嫩內嫩,美一口都在口中化開,那濃郁的牛肉香絕對是值得一試的美食喔!

百花油條$128元

話說今日還有一道必點的隱藏美味,百花油條看似油條的外表其實內部藏了超飽滿的花枝漿,不管是單吃或是放入火鍋中都超級美味,女王私心推薦必加點的招牌美味喔!

主廚甜點

最後的附餐就是主廚甜點有新鮮茶凍以及煉乳番茄,簡單卻不失美味的組合,當作今日餐點的結尾讓女王獲得非常大的滿足~

台中南屯美食推薦

今日的文章介紹到這也接近尾聲,最後女王也來總評一下這間禧珍家 京品手切鍋物,這間火鍋店擁有許多特色美食是一般火鍋店吃不到的,不管是熟食或是湯底都別出心裁,口感部分也非常美味,可以說是近期內女王吃過最有特色的火鍋,因此非常滿意,如果你吃膩了一般的火鍋店,部訪來這試試這台中南屯才有的宮廷美食,不會讓你失望的喔!

禧珍家:立即訂位

禧珍家店家資訊

推薦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禧珍家-京品手切鍋物

FB粉絲團: 禧珍家 鍋物

營業時間:
週一:
11:30-14:30、17:00-01:00
週二至五:
17:00-01:00
假日、例假日:
11:00-14:30、17:00-01:00
(最後點餐23:00)

電話:04-2251096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64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