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遊 x 台北|心中山線形公園。北歐耶誕樹.星光隧道.隱藏皮卡丘

1 / 1
愈接近年底倒數,整個城市的街景裝飾都閃爍起來。

臺北捷運淡水信義線(紅線)中山站雙連站間的心中山線形公園佈置,也是重要亮點之一。

--
忻日子.分類標籤 ➡ #嘻遊x台北
/嘻遊日期:2022 年 11 月底~12 月初/

2022 年 #心中山線形公園 耶誕布置以「#HOHO耶誕村」為主題。

#心中山舞台#中山站 4 號出口)廣場的 #北歐耶誕樹#心中山線形公園 裡的紅鼻子馴鹿和紅帽畢奇精靈(Pucky)#童話氣偶#爵士拱橋#貓頭鷹星光隧道,到 #星橋綠坡#AR漂浮月亮

因為在我們家週間活動範圍,可以的時候就會隨手拍,所以這篇集結幾個辰時(Z到園前的 10 分鐘)和極少申時(Z放學後的 3 分鐘)畫面。

心中山舞台-北歐耶誕樹 


#台北捷運公司 連續幾年與 #新光三越 合作,設計 #心中山舞台中山站 4 號出口)的 #耶誕佈置

這次廣場中央是北歐風格的 10 公尺 #耶誕樹

一旁還有前活動「#Pokégenic 寶可夢出沒點」的 #葛拉西蒂亞花和皮卡丘 牆面。


馴鹿、白窗、圓球,是 #心中山 2022 年 #北歐耶誕樹 的裝飾重點。


Z一溜煙往 #心中山舞台 展望平台階梯跑,#皮卡丘花牆#耶誕樹#新光三越#誠品生活 都在畫面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換個角度,從 #心中山舞台 展望平台往下拍。

心中山線形公園-紅鼻子馴鹿童話氣偶 


#心中山線形公園 往前,在捷運 #中山站 4 號出口無障礙電梯處上方,發現 #紅鼻子馴鹿 魯道夫(Rudolph the Red-Nosed Reindeer)童話 #氣偶


#紅鼻子馴鹿 一個側邊畫面,短腳被擋住。

心中山線形公園-紅帽畢奇精靈(Pucky)氣偶 


再繼續走,在貓頭鷹捷運牆旁發現潮流文化品牌 #POPMART#泡泡瑪特)提供的 #紅帽畢奇精靈Pucky#氣偶


為歡慶 #POPMART 插旗台灣,之前這隻紅帽 #畢奇精靈 #氣偶 在首間分店新光三越 A11 站台。

爵士拱橋-貓頭鷹星光隧道 


週間每日都會走過的 #爵士拱橋,看著這 #星光隧道 從拼裝鐵柱開始,到掛上燈飾、擺入貓頭鷹裝飾......


最後是 #星形吊牌,以及第 2 隻 #貓頭鷹氣偶


冷冬,16:50 就點燈。入夜天幕全黑後,這 #星光隧道 會更有宇宙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時候Z總嚷著肚子餓,腳步完全無法暫留多拍。

星橋綠坡-AR 漂浮月亮 


再繼續往捷運 #雙連站 方向,#星橋綠坡 一區也換上耶誕布置。


點燈後,一定更為夢幻。


特別結合 #AR技術 打造 IG 專屬濾鏡,掃描 QR Code 就會出現「#漂浮月亮」彩蛋。


#滿月 款(上圖)有著圓潤之感,而私心偏愛俏皮的 #月牙 款。

同場加映-隱藏版皮卡丘 


The Pokémon Company、台北市觀傳局合作的「#Pokégenic #寶可夢出沒點」,在 #心中山線形公園 原訂至 11 月 20 日。

主辦單位為讓耶誕活動更熱鬧,延長了 #心中山舞台 廣場旁的葛拉西蒂亞花和皮卡丘牆面,再加碼 2 個皮卡丘圖樣,隱藏 #捷運行政大樓


睡覺 #皮卡丘 是其一,在 #MetroTaipeixLOUISA COFFEE 旗艦店旋轉門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沿著腳印,就可以找到睡覺 #皮卡丘 囉。


十萬伏特 #皮卡丘 是其二,在 #MetroTaipeixLOUISA COFFEE 旗艦店側邊落地窗。


到底為什麼這隻電器鼠的 #十萬伏特 總是沒電死夥伴呢?

忻日子 by Sheena
Facebook 按讚.追蹤 Instagram
分享關於育兒、生活、旅行、美食、閱讀的圖文軌跡。產出即時英文新聞稿是曾經的工作;與屬狗兒子一起探險是現在的日常;音樂及繪本的編校和教學是生活的斜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