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交換禮物推薦🎄!【沐樂-手工皂禮盒】心意滿滿~願你天天沐浴在喜樂中🥰

1 / 1

年末將至,大家最期待的聖誕趴及跨年趴要來啦~每年到這個時候總是讓人又愛又恨!如果你還在苦惱交換禮物要送什麼?那你就千萬不可以錯過這篇文章!小編今天就要來介紹一款兼顧美感與實用的手作溫度禮物🎁,希望能為各位好好地傳遞心中無限的感謝與祝福啦🎉!

沐樂手工皂禮盒-產品介紹

禮盒規格:22 x 14 x 5 cm
用途:手工皂可洗顏沐浴/ 香包作為香氛小物
重量:350g ± 10%
保存期限:24 個月

小編必須說沐樂的手工皂禮盒非常適合送人!除了外觀典雅、大方,裡面芳香舒服的「薰衣草皂」、迷人黃顏色的黃色假期「梔子皂」,以及實用的居家芳香小物「薰衣草香包」,都能讓收到禮物的人在聞芳香享大自然香氛的同時,天天沐浴在歡喜快樂中🤩!

薰衣草花香包使用須知:

(1) 天然薰衣草花苞以棉麻袋包裝請保持乾燥,若想保持芳香,可將失去香氣的香包曬曬陽光1~2個小時,恢復薰衣草花香,或是滴入1~2滴的薰衣草純植物精油。

(2) 可運用在衣櫥、抽屜、隨身包包或車上,成為實用又天然的香氛小物。

p.s手工皂未添加防腐劑,保存時請放置乾燥陰涼處

沐樂手工皂禮盒-產品體驗

採用歐洲手工製皂的冷製法(COLD 
PROCESS),以植物油脂、氫氧化鈉(苛性鈉)、純水為基本原料,混合製作形成皂化作用

小家有愛的手工皂是完全以 #手工製作,希望在完整保有手作品質的同時,也能進行「簡單清潔」的普及。小編自己在使用上最有感的地方有兩個✌️第一就是它的香氛比起其他手工肥皂更來的舒服與紓壓,能夠有效緩解一天疲勞,達到極度放鬆的效果!第二就是沐樂手工皂比一般市售的香皂更具有 #滋潤感,主要是因為沐樂手工皂中的油脂具保濕作用的甘油(GLYCEROL)在手工製程中被完整地保留下來,因此洗完會覺得皮膚非常滋潤有彈性(滑嫩滑嫩的觸感簡直讓人愛不釋手啦🧖‍♀️~)。

沐樂手工皂禮盒-補充資訊

小家有愛 o!ive 是來自台灣手作的肥皂工作室,推行「簡單清潔」的理念,以每個小家庭為基本單位;鼓勵大家選擇以肥皂做為的個人清潔品,因為肥皂在使用後,能在短期內被生物細菌分解,可以減少污水對自然界的傷害。就像小編每次說的,我希望自己每一次的購買或消費,除了開心與實用外,都可以對地球貢獻一點心力❤️~另外,也希望可以透過介紹這款我的愛用肥皂,讓各位可以在代表「感恩」「送禮」的聖誕節,將手作的手感溫度禮盒,變成祝福獻給你們最重要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https://www.olivehandmade.com

商品連結:https://www.olivehandmade.com/collections/gift/products/mothersday-spc-2022

FB:https://www.facebook.com/olive.nymph

IG:https://www.instagram.com/olivehandmadesoap/

#聖誕禮物 #年節禮物 #手工肥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