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未來三個月的工作狀況?

1 / 1

年末將近,是否要換工作?還是要在目前的崗位繼續磨練?隨著年齡增長,對生活與人生目標是不是有不同的想法呢?不論如何麵包要先顧好,來看看未來的工作狀況如何吧!

🌙大眾測驗無法完全吻合每個人狀況,有需求請預約個占

🌙用力的深呼吸,選一個最有感覺的答案

🦄選A的人在工作上能夠游刃有餘,感覺你們對收入不是很滿意,雖然對其他人來說這樣的收入算是不錯,但你們除了本業之外也會想多一些業外收入,算是很積極進取的人!

你們秉持著拿多少錢做多少事的精神,該處理的事完成之後就會把心力放在副業上,小心你的主管已經有察覺囉!但你們能把交辦事項如期完成,又擅於交際,所以其他人對於你檯面下的行動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未來可能會遇到一些只出一張嘴的人,希望你們能對他們多些理解與體諒,去面對這樣的人,或許他們會是讓你生命成長的經歷。

🦄選B的人你們可能是社會新鮮人,剛換部門、換了工作、到新的環境,你們目前對於工作內容還在學習跟摸索當中。

你們對於工作內容還不得要領而無法獨當一面,而且會有因為粗心大意而犯錯的狀況,不過好險你所在的環境裡,主管跟同事都很友善,也都願意給予幫助,所以相信你能漸入佳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未來可能會遇到不同的機會及挑戰,不要因為過多的顧慮而讓你的想法與創意侷限,相信自己,便能夠化挑戰爲成功!

🦄選C的人你們是比較不喜歡變動,若不是公司給的條件或是環境太差,你們都能夠在同間公司累積一定的年資,算是穩定度高又值得依靠的人。

在主管眼中是個得力助手,認真工作且交辦的事情都能夠迅速完成!但選到這個選項的人比較無心於經營人際關係,常常會缺席部門聚餐或是同事聚會,跟同事間的互動大部份也僅止於工作上。這些主管也都看在眼裡,職場上的團隊合作也是很重要的,要注意別因懶得交際應酬而讓你的升遷之路受阻!

建議你們可以換個心態面對工作,發揮你們的領導能力,多多和不同部門與同事交流,同時展現你的能力,協助與教導其他人會讓你更有成就感喔!

🦄選D的人你們對於工作的期待與現實有些差距,工作的熱情漸漸被消磨,也產生一些挫折感,所以可能會面對去留的抉擇。

你會遇到能力不錯但主觀意識強的主管,選到這個選項的人目前可能有被主管打壓,與同事間的關係緊張的狀況!或許有其他煩惱分散你們在工作上的專注力,對於工作不是很上心,因此出現倦怠感或是失誤,也因爲這些失誤造成其他同事的困擾而和他們的關係出現了一些變化!

建議你們可以好好思考未來規劃,如果是對職涯發展有幫助的工作那就好好認真,多點用心,多點細心,努力扳回一城;若努力過也發現自己真的不適合這個職場,那就換個環境吧!

[@moo.ny202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塔羅牌測驗|身、心、靈各種面向,給你方向

🪴心理學、靈性|了解自己,理解他人

🪴客製水晶|每天正能量的來源

對以上任何一點有興趣,歡迎到IG追蹤我喔!

#占卜 #測驗 #大眾測驗 #塔羅牌 #正能量 #工作 #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