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小女2022年再度入選學樂亞洲兒童說故事比賽前100強

1 / 1

謝謝大家今年踴躍參與 Scholastic Asia 亞洲英語說故事達人的投票活動!
Agnes順利入選亞洲前100名‼️一月份會再公佈亞洲前10名喲‼️
她應該很高興,因為去年入圍台灣Top10的禮物, 一本Dogman, 讓她愛不釋手。今年她說要再參賽,因為她想要再獲得一本Dogman, 還有拍完片可以買Anna的衣服😆👍
👉入選公佈連結 
P.S. 剛好她的照片排在第一個,因為她的名字是A開頭,還有,照片很好認!
對啊!那個綠臉女孩就是她!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今年5月開始加入Outschool各類主題課程的她,跟著母語外師學習各類課程! 進步不容小覷!
有她超愛的Judy Muncher 以及 Billy老師的直播畫畫課,Carlin King老師的小童版形容詞增能課程,Elizabeth老師的一週一句小童寫作課,Donnell Owen 老師的完整句主題英語對話課,Heidi White 老師的自然發音課,還有 #劍橋英語 考官Teacher Helen親自設計錄製的錄播課程。
每周抽一點時間,累積下來,這些課程,讓她這半年的英文進步許多! 用英語培養興趣的同時,表達能力也增強了!
真心感謝這些有愛,有能力的好老師!
希望明年一月的總決賽孩子能夠闖出佳績 🎉

#saysa #scholasticasia #storytelling

#Outschoo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