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ora小資族凝膠美甲貼,在家也能做高級質感美甲🤩DIY打造指尖儀式感!

1 / 1
之前流行「小確幸」的說法,最近不知為何,很少見大家這麼說了,不知是流行過了,還是人們胃口變大,那些小確幸已無法滿足如今的慾望。我是特別受不了日子平淡的人,但活超過25歲倒也禁不起什麼大風大浪的驚喜(和驚嚇),所以特別仰賴小確幸的存在。然而不可能天天過年,於是我開始自己創造機會,更懶惰一點時,會花錢直接「買」小確幸🤪

對我而言,買到的產品價值超過它所標示的價錢,就是「小確幸」。

出社會後有一陣子著迷於光療指甲,每個月都期待做不同的造型,但熱門的店家要提前一個月預約,又不方便事後改時間;操作時間需預留最少兩小時,如果手、腳都要做,一個下午就沒了。壓垮我最後一根稻草是,喜愛的美甲店家漲價了!每做一次喜愛的造型款,加卸甲$1500跑不掉,再加上足部,三張藍色小朋友的鈔票💵就不見了。

於是狠下心,將美甲暫停下來,自己買指甲油上色,但缺點就是自己不會繪製圖案,只能擦素色;還有要等指甲油乾掉也滿耗時的,如果還沒乾碰到東西,又要卸掉重擦。

直到那天,我遇到了救星——「ohora凝膠指甲貼」!

它是來自韓國的品牌,主打跳脫時間和空間的限制,挑選自己熱愛的款式,DIY享受美好的指尖儀式時光。看見新客首購送UV燈並享有免運的廣告,我頓時失去自制能力,毫不猶豫下單。

這次選購「首購$850送UV燈」的方案,這一組內含物有:

1.      凝膠指甲貼一款(5選1)

2.      專用卸甲液50mol

3.      小木棒(可協助貼甲或卸甲)

4.      磨甲棒(指甲、指甲貼修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凝膠美甲UV燈(附一條USB線)

打開包裹時,真的覺得物超所值!

進入DIY時光,打造指尖的儀式感!

1.      修剪指甲(如果有做光療或擦指甲油要先自行卸除)

2.      用酒精棉片擦拭表面,避免黏貼時有棉絮或灰塵

3.      依照甲面大小選擇欲黏貼的凝膠指甲貼+黏貼上指甲

✨小撇部:有使用者建議選擇比甲面略大的貼紙,因為甲面有弧度,黏貼下去才有辦法覆蓋整個甲面。但如果選擇太大,屆時還要修剪邊緣,會非常麻煩,所以我的經驗是,選差不多大小的,然後撕下凝膠指甲貼後將其左右拉扯一下,指甲貼有延展性,可以稍微拉寬,再進行黏貼,即使沒辦法完整覆蓋,旁邊留點空隙,我覺得也不影響美觀(事實上去做光療美甲時,美甲師也會預留空隙)。

4.      沿著指甲邊緣修剪凝膠指甲貼(修剪大概即可,等會兒可利用磨甲棒修飾)

5.      利用小木棒按壓指甲貼邊緣,增加附著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使用UV LED燈照射1-3次,凝膠指甲貼片將硬化

7.      接著再利用磨甲棒修飾指甲前緣形狀

8.      最後再用酒精擦拭一次表面,就大功告成啦!

近照⬇️

遠照⬇️

(這裡推薦代言人紀卜心YT,分享很仔細,可以邊看邊操作)

官網有推出「表層保護凝膠」,網友分享是說能讓表面更光滑以及避免邊緣容易翹起來,解決卡頭髮、易剝落等問題,不過我自己使用沒塗抹,覺得成果就很棒了!表面光滑,已洗過澡、洗過碗、吹過頭髮,目前都還安然無事。

之前因有塗指甲油的習慣,有購入亮甲油,再表面擦拭一層,也有提亮、光華的效果,也可以相輔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做完手部美甲貼凝膠後,還剩餘許多貼片,我靈光一閃,將它貼在我的腳趾甲上,天啊!CP值也太高了吧!這樣20隻貼下來才$850,操作時間約一小時,省時又省錢,還能享受動手DIY的樂趣。

後來看官網才發現,原來腳部有專屬的形狀指甲貼哈哈😝,但是使用手部做黏貼也不違和啊~(把產品用到極致也是一種小確幸?)

(我選擇的款式意外的很顯白,好好看呀❤️)

整個過程基本上沒有什麼難度,應該只有挑選甲片貼紙大小的時候要留意一下。放著音樂,在家裡舒服的享受個人時光,很快就完成了!如果要卸除的話,只要將卸除液滴在貼片周圍,靜待它滲透進去後,用小木棒就能輕易將凝膠指甲貼翹起。卸除液的味道很香,也能減低對甲面的傷害。

以上分享到這邊,接下來就來實測,正常使用情況下可以撐多久☺️!

追蹤我的IG觀看我最新的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