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達咖啡,咖啡豆新手友善、訂閱制咖啡

1 / 1

#咖啡豆 #紀錄

咖啡豆是許多大人的#儀式感,尤其在來到步調很快的竹科;我真的很佩服咖啡這門藝術可以讓許多人願意慢下來,可能是開封時的咖啡豆香氣、是研磨豆子時的聲音、是注入熱水的過程、亦或是流過濾紙的瞬間等等,100個熱愛泡咖啡這個過程的人,就會有100種堅持。常常讓我這新進入咖啡聖域的人覺得好迷人又好難☕️。

#新竹咖啡 #直達咖啡 @directcoffeetw

直達咖啡就在這個有許多挑嘴的咖啡客中留下來了,是許多泡咖啡的人聽到就知道的地方;這次來訪前很緊張,怕自己太菜或是懂得太少,但我可以說- 這是我接觸咖啡最輕鬆的一次!也是近期因為太多收穫-寫不完的一篇文章,#職人-就是迷人❤️。

#秘訣 #新鮮

老闆也從有自己許多的泡咖啡堅持,到最後抓到一個最重要的要訣-新鮮。透過#原料、#淺焙#訂閱制 三種方式,就可以緊緊抓住讓客人喝到最新鮮的咖啡-進而幫助客人簡化泡咖啡儀式,即使是透過機器研磨的咖啡豆-都能泡出香氣滿滿、讓人舒服的的精品咖啡☕️。

#產地 #原料

直達咖啡新鮮的第一秘訣-從#原料 開始。就是跟著許多咖啡大師的發源地-#北歐 精品咖啡豆進口商有直接的連結,確保顧客手上的咖啡豆,是經過嚴格篩選、第一手新鮮優質的咖啡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淺焙 #淺中焙

咖啡豆的烘焙時間由短至長分為淺焙、淺中焙、中焙、深焙,直達咖啡堅持使用淺焙至淺中焙的咖啡豆-意味著加工程序越少、保留較多的水分、水果酸值越高,代表保留了咖啡豆越接近原始的風味與品質。經過嚴格原料控管、堅持使用加工少的咖啡豆,讓即使是用機器研磨的客人,也因堅硬、水分多的咖啡豆-可以喝到媲美手磨的咖啡喔❤️!

#訂閱制

直達咖啡最大的特色來了,訂閱制咖啡豆! 自取或是寄送(不收郵費)都可以,比起一次買大量的咖啡豆-使用訂閱制可以讓客人每個月都領到最新鮮的咖啡豆、並決定自己要的量、多方嘗試各類的咖啡豆、與親朋好友家人一起平分-根本是咖啡界的#Netflix- 最大化的讓客人享受到更划算、品質優良且不受疫情影響的方案,也是這次我想去拜訪直達咖啡的原因❤️!

#收穫

✨這次的直達咖啡拜訪,改變害怕酸味重的淺焙咖啡豆的我的想法,真的新鮮、品質好的咖啡豆-所帶的香氣是聞到 #水果香#茶香 順口又香氣十足-很讓人驚艷。

✨對於還在#手磨、#機器研磨 兩難的我來說,在直達咖啡喝到機器磨與新鮮咖啡豆的組合-才知道夠新鮮就耐得住機器磨時,對咖啡豆的損耗。

✨對於希望能夠喝到更多各樣的咖啡豆、咖啡豆使用量也依生活的忙碌有差異的我來說,訂閱制可以讓我不用屯大量的咖啡豆、也可以每個月依自己的需求領新鮮咖啡豆,真的很溫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闆除了在咖啡盒上標示產地以外-也為這些咖啡豆用最直白的方式貼心取名,幫助客人想要的感覺做選擇。

  在直達咖啡試喝一款叫做#草莓餅乾 的淺中焙咖啡豆後真的為老闆的取名頻頻點頭,有一種草莓、燕麥的香味,直接被這一款咖啡圈粉。

#包裝

  如茶葉罐一樣的包裝是直達咖啡的特色,上面的貼紙都是這一份咖啡豆的介紹,收藏、送禮都很棒!

#近期活動

  10月開始開賣來自#葉門 #AFKawla 農夫期間限定 咖啡豆,也一樣可以適用於訂閱制,想要喝頂級咖啡豆的朋友不要錯過。

#更多介紹

https://directcoffee.tw/abou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基本資訊】

TEL:036669582 (免付費專線0800-886-007)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544巷9弄14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9:00,週三公休

IG: https://www.instagram.com/directcoffeetw/

官網立即訂閱: https://directcoffee.tw/

#新竹 #新竹咖啡 #直達咖啡 #咖啡豆 #訂閱制 #絕對新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