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漫《惡女是懸絲木偶》車銀優|韓韶禧|李洙赫|廣告海報代言、戲劇預告片ep1~ep3、花絮和OST

1 / 1

by Livy


前言-

韓國熱門網路小說、漫畫平台的Kakaopage為網漫《惡女是懸絲木偶》找來撕漫臉藝人車銀優、韓韶禧和李洙赫擔任此部漫畫的模特代言。這三位擁有高顏值男女的神仙組合,為這部漫畫帶來一波新的熱潮。


海報宣傳照-

車銀優、韓韶禧、李洙赫代言所拍攝的宣傳海報




漫畫故事簡介-

《惡女是懸絲木偶》講述了一個在現實的女主擁有跟她所讀的小說〈黑薔薇之女〉原設的那位既美麗又愚蠢的邪惡女角「迦耶娜」相似,她們都是成為被他人徹底利用的傀儡。

原設小說中的迦耶娜因深厭惡痛嫉那受人愛戴的女主角奧莉維亞,被其同父異母的弟弟「雷帝普」利用背叛,讓她毒殺女主角奧莉維亞失敗後,被賣/下嫁給了蠻橫粗暴的吉利安子爵,最終她以悲慘的人生劃下了生命的句點。

然而,現實的女主也悲慘的遭人殺害並且還以小說惡女「迦耶娜」的身分醒來重生,後為其擺脫弟弟雷帝普的陰謀和傀儡政權,她與自己深愛的男主「棋德瑞」成為政治同盟夥伴,一起守護皇權、展開一系列致命的羅曼史故事。


宣傳片ep1-羅帕艾洛.棋德瑞公爵(車銀優飾)

ep1. 我會成為妳(公主殿下)的人-10/07釋出

兩人花園茶會當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迦耶娜:「成為我的力量(助力)吧!這絕對不會讓你有任何損失。」

棋德瑞公爵單膝下跪並親吻公主殿下的手說:

「我的這副身體,現在已是屬於公主殿下的了。」

|我想相信妳(能力),即使這是一場陰謀計畫|


宣傳片ep2-雷帝普.希王子(李洙赫飾)

ep2. 最危險的(癡迷)執著開始了-10/11釋出

宴會場上,迦耶娜試圖要跟棋德瑞交談

卻被其弟弟雷帝普阻擋

並靠近附耳說到:「妳應該只能保持美麗地站在我身邊才對,迦耶娜姊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妳永遠只能當一個愚蠢脆弱又無能的,只能是屬於我的傀儡人偶才對。」

|(妳)是永不可能逃脫我的(只能是我的)|

展現眼神犀利的樣子震撼全場

最終棋德瑞公爵拔劍與雷帝普王子互相較勁。



宣傳片 ep3-迦耶娜.希公主(韓韶禧飾)

ep3. 我要按照自己的方式去過我的生活-10/14釋出

坐在皇位上

迦耶娜:「我要做一些非常適合我自己的~」「事情」、「即使是低俗骯髒(致命染血)的」

雷帝普:「你只能是屬於我的傀儡人偶才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棋德瑞:「我的劍會毫不猶豫(留情)的-(砍/刺向你,雷帝普)。」

|沒有人能,站在我之上|

迦耶娜:「我要按照我自己的方式去過我的生活。」


片場花絮-

花絮三人預告篇-

車銀優的花絮預告篇-

韓韶禧的花絮預告篇-

李洙赫的花絮預告篇-

訪談/訪問部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歌曲OST-車銀優〈Focus on me〉

Animation Teaser-

Visual M/V-

Lyrics M/V-

車銀優在今年02/22就為這部網漫唱了OST了。


漫畫資訊-

漫畫目前更新到:Kakaopage 官網66話

Kakaowebtoon 60話、其他網站大概64、65話

甚至還有更慢更新的。

圖影來源: Kakaopage YT、Kakaopage instagram 、Kakaopage 網站、惡女是懸絲木偶相關網站以及fantagio YT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翻譯:來自影片自動翻譯、網站翻譯和些許是自行翻譯

感謝大家的觀看,麻煩大家幫忙分享、按讚和點閱瀏覽呦~ 🙏🏻喜歡的話歡迎追蹤👍🏻

新火熱資訊完整分享給大家🥰❤️


#惡女是懸絲木偶 #惡女是提線木偶 #人氣網漫 #海報 #廣告 #代言 #車銀優 #韓韶禧 #李洙赫 #棋德瑞 #迦耶娜 #雷帝普 #陰謀利用 #傀儡 #重生 #同盟夥伴 #保護皇權 #愛戀羅曼史  #TheVillainessisaMarionette #kakaopage #comic #film #OST #악녀는마리오네트 #차은우 #한소희 #이수혁 #키드레이공작 #카예나황녀 #레제프황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