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鐵事件/安倍先生被槍殺有感

1 / 1

邪教都是瘋子。

只是背包客移動賣個東西這麽簡單的交流而已;我還記得我賣了三十五澳幣,惦念著同鄉情誼,我不止賣便宜,還多送了兩大包東西。

哇~不過年紀尚幼,不知人世間的禽獸已經進化到表皮層是神愛世人,天真浪漫的廢話多說一句:「真得那麼好!老有所終,壯有所用, 幼有所長,矜、寡、孤、獨、廢疾者,皆有所養。男有分,女有歸?」

邪教小姐的邪教宣傳語配上哪修煉已久的神愛世人表皮層,我居然不小心被打動地說:「還能做善事?哪我可以去參加看看耶,只是不能受洗,我是關聖帝君契女,要是只是參加教會不受洗,年輕都在做善事積德,等到老了病了還照顧我,那簡直完美耶!這樣我沒結婚,也可以捐出遺產耶。」

.

因為邪教小姐說他們‘基督教教徒’好多人死了都會捐出遺產,現在看來她說話方式真是修煉成精的白賊七;應該是逼死人奪產才是真相。

我就被逼到差點沒去自殺,可怕到不行,不虧是長達一個世紀的邪教。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去自殺是因為我本人小時候閱讀過佛經,自殺在佛經裡面是極大罪過,才讓我死死撐著,只是瘋狂控告。)

.

拉塞一下,我連他們邪教教堂的省道邊界都沒接觸到,瞬間起蕭說別人多欺負他們,一定要反擊什麼要逼死人拿遺產,還什麼多善良多好心多會做公益。

.

(他們的矜寡孤獨廢疾皆有所養都是別人的冤魂、別人的財、別人的人生家庭毀滅所墊基的。)

.

反正,禽獸說話真是滿天撒謊,臭味滿天。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倍先生七月被槍殺,我到這幾天才知道-兇手直接告白是因為統一教,老實說我笑到不行。

.

邪教還有種共同語言就是很愛當誅殺埃及長子的神,誰經過他們就要喊打喊殺喊神的旨意。

.

什麼非法正義?什麼神的旨意?

都比不上被害到不行的被害人直接原地轉等成兇手的誠實告白。

槍殺安倍先生的山下先生到是實誠得很,天天練射槍準頭,單刀直入調查埋伏,沒有用神當藉口。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家、殺、人、沒、有、用、神、當、藉、口、啦。

.

哇~邪教害人偷竊人被信人殺人都要說幫你禱告,神的旨意,為神做事啦,好偉大好強大的虛偽啊。

.

安倍到底牽扯邪教多深?

扯到邪教,原本真相就會被刻意隱藏,更別說日本人個性原本就什麼神都不會說,更別說涉及面子的事。

加個國葬,恐怕到底為什麼逼到山下先生海海人生不過,恨到練準頭,整天搞忍者的原因都會石沉大海。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真的良善?

有時候善良是否只是懦弱,因為連神都閉口不言為何真的善良需要被懲罰?

.

而表皮層的偽善卻能得到滿天下讚揚?

.

#不要自己申冤,寧可讓步

聽憑主怒,因為經上記著:

主說申冤在我,我必報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羅馬書12.19

.

這幾天的新聞,我只想到這篇經文,幾乎算得上我最喜歡的一篇。

.

非法正義都是建立在被害者被害到不行的基礎上。

.

安倍先生是不是無辜不知道,山下先生要直擊的對象‘統一教’又雲淡風輕的告知大眾:「啊~沒錯,我們‘聽說’過山下先生家破產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怎麼精神迫害、怎樣肉體上設計傷害、怎樣重創別人名譽、怎樣偷竊財物,他們永遠遮掩在表皮層以下,一團妖孽。

.

#地下鐵事件

#村上春樹

#安倍晋三

#2022被槍殺

#統一教

#統一教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