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鐵事件/安倍先生被槍殺有感

1 / 1

邪教總說凡間總是有太多痛苦,很多骯髒,更偉大的志業是建立神聖國度,真相是不同邪教以洗腦奪財殺人為共同語言;東京地下鐵事件是世上第一次規模最大的無差別殺人,邪教跨出他們洗腦的邊界,第一次直取根本跟邪教毫無相關人的性命。

.

會買下這本書是因為我在澳打期間被一名台灣邪教徒纏上,回台灣後被死纏不休,被迫害到爆炸。

她自稱在長老教會受洗,是基督教裡面的‘新興宗教’-統一教的教徒。

.

她,非~常的煩,非~常的神經病。

究竟誰會對第一次見面的人說:「妳能做很偉大的事,非常偉大的事,不是來做這些cleaner之類的工作的。」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中OS:妳究竟在開什麼玩笑呢?這份工作我掃街丟履歷丟了幾個禮拜才找到,我感恩老天爺感恩到爆炸,好嗎?

不想搞壞氣氛,客氣回應還自以為精明的旁敲側擊-究竟這偉大的事業是那份工作?白工PAY多少?

最後發現她說的偉大事業叫做為神獻身。

怎麼獻身?

想必她說得很偉大的事,就是像最近新聞射殺安倍先生的兇手山下先生所遭遇到的全家被害到破產,只差沒去跳樓吧。

.

她曾經得意揚揚的告訴我:「不管基督教的任何派系都是她們的姐妹,只要誰被欺負,她們都會狠狠還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經病到極點。

真不知道她們聖經是不是廁紙,如果真得要混黑道,是否不用這麽勤勞,每個禮拜集會?

.

偏偏邪教著了名,很會拿聖經做遮羞布;明明人格卑劣,只修出一層偽君子的表皮(epidermis),卻很裝得神愛世人。

.

統一教在日本是出了名,每次教徒瀕臨要打死人,搶走別人全部家產,每次都會輕描淡寫地說:那是教徒自願,啊~對!他們自殺!啊~對!他們家破產。

.

根據我倒霉交談過的那位統一教教徒,她會說:誰叫妳沒有氣魄自己挺過,誰叫妳自己犯錯,誰叫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我是不是統一教徒?

(我連基督教徒都不是。)

.

我他媽的只是個倒楣背包客,因為要移動賣東西才賣到她手上,跟基督教都只有國外上教堂的情誼,誰認識邪教徒統一教。

.

邪教骯髒紀錄的裹腳布,除了我自己被害而瘋狂查出來的,幾乎全部全是這位邪教徒得意揚揚說出來的:他們認識好多政壇勢力,認識好多警察,有好多樁腳,認識很多電視藝文界的人,他們有好多好多兄弟姐妹,他們好厲害好偉大,好~有~勢~力~。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甚至在台灣有政黨,我最近還聽到出來參選,黑暗勢力大到連高粱都要嚇到爆破瓶身。

.

新冠肺炎蔓延這幾年,加上前兩年,總共快五年的時間,我的人生馬里亞納深溝以共同認識這位邪教徒的台灣澳打朋友的消失開始展開序幕。

.

我被到處背信。

我爸過世。

我家失竊。

我開過刀的膝蓋再次被撞,機車的撞痕是一斜橫線刻意直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文稿被偷,在自己的FB靠北對方無恥,居然收到‘著作權’的傳喚單,警察還親手遞給我。

我氣到不行,到了現場,警察給我的解釋是‘只是打錯’了。

氣到頭頂冒火,直接掉頭就走,兩個女警居然聯合一個軍團衝出來要揍我。

.

好厲害,好做自己的統一教,最喜歡的日子就是強悍得不顧法律、傷天害理都要走向沒法沒天‘偽神’之國度。

.

安倍先生跟統一教走多近?

要我這個被害者偏頗地說大概連1mm的隙縫都沒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畢竟統一教在日本可是邪教始祖的地位。

在台灣,我可以確保他們真得認識好多好多警察,好多好多各行各業垃圾人。

.

此本書裡面許許多多輕重傷加上死亡的當事人與家屬都有不同程度的創傷後症候群;除了生理面的傷害,亦有精神面的重創。

.

誠如那位邪教小姐說的:「他們好厲害好厲害,耍起狠來都不會停手。」

(根據邪教小姐說的他們認識真理教,他、們、都、認、識,萬宗歸一邪教死樣都一樣。)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在猜安倍先生就像邪教小姐對我炫耀的台灣政黨,涉入多少不知道,但是被邪教拿來炫耀,因此被被害者兼後來變身兇手的山下先生惦記上。

.

以這個層面基礎加上邪教小姐說得他們好強大好大勢力,要說國民兩黨都在裡面,說不定都還可能有跡可循。

.

#地下鐵事件

#村上春樹

#安倍晋三

#2022被槍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統一教

#統一教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