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公尺高的巨型英國梨降落台中|即日起~9/29|Jo Malone London打造驚艷全球首座巨型英國梨裝置藝術

1 / 1
天啊!太可愛了吧!Jo Malone London以品牌最知名的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氛為靈感,特別打造驚艷全球首座巨型英國梨裝置藝術,9 月 19 日於中正紀念堂正式亮相,原本以為拍不到了,沒想到竟然快閃到了台中新光三越一樓的水舞廣場!現場拍照打卡,還有機會獲得Jo Malone小香,網美們!改緊動身拍起來吧!

Jo Malone London英國梨與小蒼蘭巨型藝術裝置 快閃資訊

為歡慶英國梨與小蒼蘭 2022 年度限定系列上市,Jo Malone London以中正紀念堂為起點,將於全台北中南展開一系列的香氛體驗活動!

🌟香氛體驗活動👇🏻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9/20(二)-9/29(四)(含巨型英國梨裝置藝術)

Jo Malone London 英國梨與小蒼蘭年度限定系列香氛好禮 活動辦法

即可至 專櫃兌換驚喜香氛禮物乙份,每人限領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Jo Malone London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氛體驗活動,全台活動場次與時間:

  • 台中中友百貨:9 月 19 日至 9 月 27 日
  • ü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9 月 20 日至9 月 29 日 (含巨型英國梨裝置藝術)
  • SOGO 百貨台北忠孝館:9 月 28 日至 10 月 2 日
  • SOGO 百貨中壢店:9 月 29 日至10 月 10 日
  • SOGO 百貨新竹店:10 月 5 日至10 月 11 日 (含巨型英國梨裝置藝術)

資訊來源:Jo Malone打造全球首座巨型英國梨造型裝置藝術 驚豔目光

這次的巨型英國梨藝術裝置高達15公尺,超吸睛也巨超大,在遠遠的就可以看到,超可愛!

在門口旁邊還有超可愛的英國梨與小蒼蘭花園可以拍照,造景真的好用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不想排隊、人擠人,更不想拍到人群的話,非常推薦你一早就可以來拍照,剛好的光線,沒有人跟你搶拍,可以拍好拍滿喔!

在門口旁邊還有超可愛的英國梨與小蒼蘭花園,裡面的白色椅子也軟綿綿的好可愛,整個少女心噴發!

旁邊的花做的也很逼真!喜歡拍照的真的不能錯過喔^^

一起看看影片吧!

#jomalone#englishpearandfreesia#jomalonelondon#萍姐愛分享#新光三越#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巨大英國梨#巨大裝置藝術#英國梨與小蒼蘭花園#英倫知名香氛品牌#台中景點#台中打卡#網美景點#網美打卡景點#taiwain#taichung#英國梨#JOMalone#JoMaloneLondonTW#architecturephotography#archilovers#fashion#EnglishPearAndFree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