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推薦>台北時代寓所,亞洲第一家希爾頓精選酒店~

1 / 1

希爾頓啟繽精選酒店(Tapestry Collection by Hilton)是希爾頓集團旗下第 14 個品牌,定位屬於比較高檔,而且每一間 Tapestry 的酒店都各自有原創性,每一間都有各自的特色與風格。而《台北時代寓所》,亞太地區第一間的「Tapestry 精選酒店」,則是以「電影膠盒(Film Box)」為主題概念。

附近距離最近是捷運善導寺站,超級多好吃的,下次再寫一篇介紹~

飯店風格

時代寓所以故事膠卷盒的方式貫穿整体清水模風格設計,以如膠卷盒的量體設計的飯店外觀。裡面也有很多裝置藝術,值得各位花時間去探索。

公共設施

3F 的健身房是 24h 開放,設備都很新,除了一般健身器材之外,有一台多功能訓練,還蠻推薦給習慣在飯店健身的人。

洗衣房有提供免費自助洗衣房,check in的時候櫃檯也會問有沒有衣服需要洗。

首度進駐飯店的星巴克

時代寓所的星巴克早餐時段
平日06:30~09:30、假日07:00~10:00
僅提供給住宿房客使用不對外開放

房間介紹

訂了轉角客房,但沒有分到看得到101的房間。

房間整體設計很好,看起來比想像中大。乾濕分離房間的設計不錯,房間隔音以市區來說還不錯,入住11樓幾乎聽不到任何聲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房間裡面有一個躺椅很舒服(很適合拍照)

總結

以1年住至少10家左右的飯店經驗,不管是舒適程度還是CP值都還是蠻推薦時代寓所。幾個推薦原因:

交通方便:有停車場、距離捷運站很近,附近也剛好很多小吃.

空間設計:房間無論大小、採光、設備各方面都令人滿意。.

設備新穎:畢竟屬於新飯店,整體也都非常乾淨,飯店設計感很高

溫馨小提醒

1.習慣晚起床的,把星巴克早餐帶回飯店吃是比較好的選擇,畢竟10:00之後幾乎就會客滿,星巴克的環境就會變得相對比較吵雜。

2.如果沒有一定要賭運氣看101,不用定轉角客房,定經典客房就好

3.有想要喝啤酒飲料之類的,可以買回來房間喝,樓下有製冰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有衣服需要洗的,check in的時候可以先拿去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