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9月的天使祝福和脈輪療心訊息💌

1 / 1

🔮九月的天使祝福x療癒訊息是什麼呢💕

歡迎閉上眼 深呼吸三次

然後心裡默唸 「我某某某9月的天使祝福和脈輪療癒能量訊息是什麼呢?」

完成後睜開眼做選擇~

選好了嗎~

這是直覺式的大眾占卜~

所以無法實際對應到所有人的情況呦~

請擷取自己有用的訊息即可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謝你。

選好後看結果吧👇🏻

第一組:晶柱的寶貝們

第一組:晶柱。

哈囉,各位選到第一組晶柱的親愛的,你們抽到的是: 超感應力,大天使拉貴爾:「注意你身上與情緒上重複出現的感覺,它們意味著神聖的指引。」

大天使拉貴爾本身是神的朋友同時也代表了和諧天使。所以,抽到這組牌卡的家人們,天使會為你們帶來釐清以及淨化的祝福;或許你們在近期有委屈、不舒服的感受與能量,這些天使都能夠為您帶來療癒與淨化的呦!

天使也想跟您說,請您放下心,我們即將為您帶來你要的回應,這些回應能夠讓你明白理解事情的原貌;你只需要尊重和相信你的感覺及情緒呦!

因為你是真善美的源頭,你的源頭為您源源不絕的帶來直覺呦!而我,大天使拉貴爾也同時守護你在側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脈輪療心卡-主牌 太陽輪3 「親愛的 請釋放爭奪意識 從此只專注的恱己而燃 畢竟 你完整無暇 價值不凡 人見人愛」

副牌 生殖輪2「親愛的 去接受未知給你的一切挑戰 因為不安全 是走向成長的快速通道」

親愛的,此時的你正在溫柔的轉變,溫柔的力量去面對你的一切。去溫柔轉身散發你天生的光芒。

現在遇到的一切,記得,跳脫出二元對立,以你更高的角度去看待你的現況,整個人生設計在此時都是一個美好的發生~因為每個事情的造就都是為了迎合我們最美的人生設計呦! 親愛的

最後,請在近期,多療癒自己內在小孩,何謂療癒? 就是給予關愛,好好的關愛自己內在小孩吧! 愛,是在你的泉源裡灌溉出滿滿的能量與更多愛呦!

然後,天使溫柔提醒,在這個月份拉貴爾願意挺身而出守護您,歡迎您的呼喊讓我立即陪伴在側呦!

以上是第一組的訊息~祝福各位的九月份,滿滿的力量滿滿的祝福以及滿滿的溫柔呦! :)

感謝您第一組的家人們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組:手環。

哈囉,各位選到第二組手環的朋友們,你們選到的是:熱情,大天使漢尼爾:「信任並追隨你在愛情生活與工作中嶄新的熱情。」

嗯...。選到這組的親愛的,能否先給自己一個擁抱呢?又或者深呼吸~請天使給予你一個愛的擁抱好嗎? :)

第二組親愛的家人們,你們是否累了、筋疲力盡了呢?

你知道你是一位富有色彩與力量的存在,請別忘了你天身的力量,好嗎?

大天使會陪著你找回你的熱情拿回你的裝備,因為你的所屬的一切,都是你此生努力不懈得來的果實。

大天使漢尼爾代表神的榮耀,而選到這組的家人們,現在大天使透過我想跟您說:「你,是神的驕傲、神的榮耀。」所以相信你自己,找回熱情與那熱愛的你自己吧! 儘管現在有點疲累,天使都會在陪伴你拿回力量,在持續的綻放你的光茫。

脈輪療心卡-主牌 心輪1「親愛的 當你能換個角度看見對方的脆弱 你必能立即輕易釋放並治癒自己的傷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副牌 海底輪2「親愛的 美好的你 該休息充電了! 請將俗世煩憂暫時輕輕關機 回到大地母親懷抱 親近土壤 請大自然的慈悲力量灌注你 請給這個世界照顧與滋養你的機會」

親愛的,在療癒訊息裡分為兩個部分~

第一個部分的人,可能你有同時選了第一組也選了第二組的朋友們,請你記得換位思考,當你在換位思考時你可以理解對方了解對方之外同時也在過程中療癒自己在當中感受到的難過跟不舒服呦!

那第二部分的人,如果你是單純選擇了第二組的朋友,天使想說,長久以來的你沒有對人訴說你的憂傷~你的委屈~因為你的心輪其實受傷了,當難過委屈時,能量堆積在心裡是會讓心難過的呦!

所以親愛的,請在冥想時多給心輪療癒能量呦!也可以花時間,播放愛聽的音樂,雙手扶在自己心臟前,好好的和自己對話,在過程中有任何的傷心難過都可以訴說釋放呦!

最後,天使想說,好好休息吧!休息就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不是嗎?休息是為了創造後續的美好前儲備體力的,休息不會因此讓你的努力消息,反而是讓你後續創造時更有力量的呦!

所以,好好的讓自己休息一下吧!親愛的,大天使漢尼爾始終都在這陪著你,愛你,呵護著你 ,而你 願意嗎? :)   (願意請說yes!)

以上是第二組的訊息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謝您 第二組的家人們~ 祝福您們在九月份有滿滿的能量讓你拿回熱情~在世界散發你的天賦噢!!!

第三組:水晶。

哈囉,各位選到第三組水晶的家人們,你們抽到的是:慈悲,大天使薩基爾:「關於這個情況和涉及在其中包括你在內的所有人,放軟你的心。」

解這組牌訊息的我,有點緊張與害羞,因為你們是不是也對於靈性成長與地球提升一樣重視的同業們以及光之工作者呢?^^~感謝你們給予我的頻率與能量呦:)

現在,天使想問您:「你覺得什麼是慈悲呢?」

大天使薩基爾想和你說,你在這趟旅途中,或許會遇到與你不同以及不明白的緣分出現,我們選擇明白理解即可,但他們的出現只是督促我們在我們的道路上堅持我們的善良與信念,並非要你卑微要你受委屈的~!

因為你是最好的呈現,沒有好與壞,沒有應該不應該,別人道德的尺拿來衡量我們的一切那是沒有需要的~儘管遇到了,發生了,也沒關係,我們可以更明白這世界有多麼需要愛~一種大我的愛~

慈悲,不是犧牲自己去成全誰,而是將我們自己也包含在內的一起柔軟~提升都是一同提升~因為真正的大我,也就不分你我不分高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天使薩基爾為您守護你的心~在你心中種下因善而光亮的種子,呵護你、照耀著您呦!

脈輪療心卡 主牌-生殖輪3「親愛的 沒有得到愛的孩子 都會覺得自己有罪 現在 請溫柔的照顧你的內在小孩 擁抱那些過往飽受驚嚇、失去力量和歸屬的自己 並輕聲告訴他 "我一直都在 你可以反覆向我確認"」

副牌 眉心輪5「親愛的 發自己的光就好 不要吹熄別人的火焰 尊重是愛的別名 尊中意謂著 即便不認同 但永遠願意理解」

親愛的,或許現階段的課題,是讓我們理解明白以後再去協助更多人的。所以在近期請加強自己生殖輪與眉心輪的連結呦~

平衡,給與能量,然後連結並再透過脈輪讓我們得到悟性,然後也記得再所有療癒的過程~也記得照顧自己,因為你的光總吸引到許多人來你身邊想要獲得療癒~而你也用力的燃燒自己,天使想提醒你~別忘了要為自己梳理~灌溉能量呦!

那如果第三組,你不是光之工作者的同業~又感應到很強烈的訊息,有需要的請私訊我,我再為你現在的工作對應牌卡給您訊息呦!

感謝您 感謝以上的訊息

以上是第三組的訊息~祝福您們獲得滿滿的愛與天使的能量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謝您:)

❤維心靈  https://www.facebook.com/vheart520

❤IG https://www.instagram.com/v_heart520/

❣️歡迎故事撰寫|文字創作|個人諮詢解讀等合作邀約

❣️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歡迎諮詢: Line: v_heart520

❣️此刻,金錢能量課程現正報名中呦~^___^

❣️陪伴您找回力量的光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占卜影片版-維心靈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