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 % ARABICA ☕️象山

1 / 1

% ARABICA ☕️

來!跟你們說,可以等退燒再來啦!真的🤣

夏天來也不是個明智之舉,沒有遮蔽物遮陽,然後小黑蚊炸多!來真的,防蚊液噴一下。

咖啡的部分,說實在,「喝毋」,除非真的是專門品咖啡的,不然說實在,真的喝不出什麼鬼⋯

當天點了他們特殊的咖啡:

西班牙咖啡

➡️加煉乳,較甜,煉乳比較多,喝起來就是,加糖冰拿鐵啦😆喝不出什麼煉乳味啊~

京都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是加煉乳的,但比較少,簡單來說,跟那個西班牙相比,一個微糖一個七分糖的意思啦!

咖啡冰淇淋🍦

➡️冰淇淋好像剛開幕沒有,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居然開賣了,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賣的,總之也買來吃吃看!

來!⚠️盤子們注意⚠️超小,兩種Size,4oz&8oz,$100/180💸!

基本上,4oz就是試吃杯初不多啦!可能四口結束。

因為我點的是8oz,小到爆炸了⋯而且還沒裝滿,就真的是⋯很小,可能只有麥當勞蛋捲冰淇淋的1/3⋯

吃起來,確實是,還不錯吃,不過CP值低到爆,除非你很想吃啦!不然完全不建議買。

唯一讓人心動的真的就只有拍美照而已,不過還沒退燒前,人都很多,拍照也要避開一堆路人甲乙丙,還有跟招牌%拍照,也是要排隊(就大家輪流清空,互相排隊這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覺得,之後它要開分店真的要有座位啦!不然不會吸引我再去一次,或者二次排隊。

感謝我的御用攝影師

@renjinnnpan

真的很會拍!跟你出門,腳架就可以在家休息了!

對了,衣服特別介紹!超美的!今年夏天突然收集起許多鵝黃色的衣服,這件色調最深得我心!

重點是一件到底,不用動腦,3秒出門!

👗:@ahouseahouse(IG)

台北咖啡#台北咖啡廳#象山#象山步道#象山咖啡#日本咖啡#咖啡#台北踩點#新店報報#新店報到#那些明星網美瘋什麼#純兒愛拍照#台北景點#台北拍照#台北網美景點 #oot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