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ACME位於台北美術館旁,玻璃屋建築 咖啡輕食為主,IG人氣不退,跟艾菲來當韓劇女主角吧!不能錯過的景點

1 / 1

營運了一年IG人氣不減的韓風咖啡館~因為是玻璃屋所以特別吸引艾菲來採點。跟著艾菲來當韓劇女主角吧

大門口有大大的A招牌佇立,店裡的色系就是藍綠色為主,白色與淡綠色交織,加上透明玻璃,簡約清爽風格。

找到位子桌上有線上的QR Code立牌,手機掃進去就可以看菜單,確認好之後到櫃台點餐買單就可,他就會給你一個震動的號碼牌,震動了就到櫃台取餐半自助式的。

🍀招牌松露薯條$200

一口接著一口標準薯條的味道不會失望。

🍀燻鮭魚管麵沙拉$280

沙拉分量算蠻大的,配料很均衡豐富,有筆管麵、鮭魚、起司,還有生菜、番茄跟少許堅果點綴,給的蠻多的,吃完會很有飽足感,沾醬也跳的很好吃😋,均衡營養熱量。

煙燻鮭魚酸乳酪開放三明治$1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吃 麵包是雜糧軟麵包 抹醬味道喜歡。

🍀自製燕麥穀物優格杯$90

上面有新鮮水果加燕麥乳絡的味道也不會太酸

🍀抹茶拿鐵$140

抹茶拿鐵好喝很滑順不會有抹茶粉稠稠感

🍀芒果綠果昔$200

當季水果製成味道濃郁

🍀金萱葡萄柚冰茶$1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淡淡甜味,葡萄柚味道清新微酸

自理交通非常方便搭到圓山捷運站步行過來約5~7分鐘,等你吃完了美食之後呢在這邊真的可以好好拍拍照非常好拍呢分享幾張網美照給大家!

後面就是台北故事館有時間的也可以進去參觀,對面就是台北美術館票價也都非常的便宜喔!累了就可以到這間韓風咖啡館來坐坐休息!他平日人潮也非常的多所以就是那用必須等個20分鐘,因為現在天氣炎熱大家也不會想要住外面的位置所以就是要等了一下喔下方有店家的資訊可以參考一下

CAFF ACM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181-1號 北美館旁 (捷運圓山站步行約5~7分鐘)

電話:02-6617-7979(無訂位)

營業時間:10:00–18:00 週一公休

艾菲艾IG粉絲業https://instagram.com/ai_wei0330?r=namet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影片

#咖啡 #咖啡廳 #美食 #展覽 #CAFE ACME #IG打卡 #網美 #北美館 #台北 #綠拿鐵 #松露薯條 #周邊 #古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