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月桑時】夏季暢銷飲品😍台式鹹檸七「冰熬鹹檸檬」&團購必買零食「甘梅檸」!

1 / 1

夏天就是要喝冰冰涼涼的檸檬飲才過癮啦🧃~

這次小編要來跟大家分享新入手的 #冰熬鹹檸檬#蔓越梅檸檬 以及 #甘梅檸 !!

一撕即飲、簡單方便,根本就是為了我這種住在懶惰星球的人設計的🤣

❌無咖啡因❌無香精❌無防腐劑

田月桑時 - 冰熬鹹檸檬🍋

來自南台灣九如的無籽檸檬-皮薄多汁
鮮採48小時內直送製作

夏天去港式餐廳吃飯,一定要先來杯鹹檸七消暑、解渴的人,千萬不要錯過田月桑時這款冰熬鹹檸檬(喝起來有夠像香港鹹檸七的~還原度驚人😲!!)

小編大推田月桑時還有一個是因為愛喝檸檬飲的人都知道,許多店家會為了掩蓋檸檬的苦澀及酸度而加入大量的糖,導致喝到後面會感覺特別膩口,但田月桑時的飲品完全不會~喝起來不會太甜帶點微苦但又很快回甘,多層次的豐富口感,簡直讓人欲罷不能🤩

(p.s 這款冰起來加入啤酒超好喝的啦!)

田月桑時 - 蔓越莓檸檬🥤

蔓越梅本身帶點澀味,而檸檬可去除部分澀味,鎖住並增加蔓越梅的果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完全就是女生會喜歡的味道呀👩‍❤️‍👩一打開就有一股淡淡的果香飄出,喝起來帶點微酸與微甜,非常清爽、不僅沒有苦味,也不會過於甜膩,而且重點是每一包都會喝到果粒,非常的真材實料!

除此之外,大家都知道蔓越莓是女性的保養聖品,女生朋友們如果那個來不舒服,夏天又想喝飲料解渴,也可以泡一杯蔓越莓檸檬(冷、溫、熱皆可)撫慰一下心靈呦💖

(p.s 小編超級無敵推薦這款冰起來加氣泡水,超~讚!)

田月桑時 - 甘梅檸

有別於傳統蜜餞做法,以微火熬煮代替醃漬

小編會買這個完全就是被上面的梅粉吸引(本人是連吃章魚燒、地瓜球都要加梅粉的人😎😎),原本對他不抱期待,以為就是一般蜜餞,沒想到吃了一口發現,甘梅檸真的是看電視、追劇還有出去玩的必備小零食啦~濃郁的梅香再加上清新的檸香,讓小編兩天直接嗑掉三包,嗚嗚我下次一定要囤一大箱啦😭

(p.s這款吃起來會有一點檸檬的苦味,小編很喜歡這種苦甜苦甜的味道~)

田月桑時 – 補充資訊

堅持傳統工法,融合創新技法,以滴水不加,定溫細火慢熬超過20小時,唯有耐心的慢熬才能使『汁』成『膏』,使冰『糖』轉『色』,使『檸』檬沉『香』。

官網 : https://www.yimutian.c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絲專業 : https://www.facebook.com/anacretw/

客服專線 : 04-2439-2073

#田月桑時 #台式鹹檸七 #蔓越莓檸檬 #甘梅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