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饋》BAOBY's NECO家族的IG限時動態封面

1 / 1

「 森七七 #限時動態

BAOBY貓家族的限時動態封面來了!!✨

森七七的阿喵有點吸引人,是吧?🤔

直接截圖使用即可,但請不要其他使用喔!並且請在收下時幫我按讚 追蹤 分享~~ 感恩!

-

之後會出相關商品,像是蘋果耳機可使用的吊飾等,或是有想要什麼類型商品也可以分享給我喔!🥰

-

《BaoByの貓貓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黑貓原原:最酷最可愛的黑喵,酷酷地外表實際是個膽小鬼,很愛吃我的頭毛。

❥ 玳瑁多多:長得像貓頭鷹,眼睛大大圓圓的,是原原的妹妹,天生的獵捕手會模仿蒼蠅並且捕捉。

❥ 乳牛麵麵:外表冷豔美女,是不折不扣的恰恰女生,但其實也有溫柔的一面,吃東西也很有節制,果然是美貓!

❥ 虎斑小龍貓:圓滾滾的小肥肥,最愛撒嬌的小可愛,在他可愛的外表下其實有點小心機喔!

▿ 

▾ 

▿ 

❝ 如喜歡請不吝嗇按♡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m from Taiwan!

✿l like doodle✐

✿I love cat so much♡

 ▾

  ▿

#baoby

#限時動態封面

#乳牛貓 #橘貓 #黑貓 #玳瑁貓#貓 #貓奴 #台灣插畫 #台灣 #插畫 #塗鴉 #貓星人 #畫畫 #台灣插畫家 #猫 #図 #고양이 #삽화#illustration #animalart #neco #cat #drawing #procrea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