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蔬食-Chao・炒炒蔬食熱炒

1 / 1

熱炒可謂台灣特色之一,但蔬食的熱炒真的很少見,沒想到在忠孝復興站附近開了這間Chao・炒炒蔬食熱炒店,吃蔬食的朋友終於可以和朋友一起放心的享用了。

店內的環境真的很熱炒店,有分兩區,裡面那區比較有冷氣,我們吃中午所以坐裡面比較不會熱。

熱炒的缺點就是要兩個人以上去吃才會有那種氛圍,也才能多點些餐來分食;菜單上都有告知素食的級別,所以全素者也可放心食用。

今天我們4個人點了六道菜和兩碗白飯;炒河粉、上海菜飯、糖醋雞丁、找不到臭豆腐、三杯魚豆腐、鐵板牛腩和飲料康普茶和手工酸梅湯。

糖醋雞丁、找不到臭豆腐和三杯魚豆腐;這三道都是偷飯菜,本來不點白飯因為口味太下飯還加點了白飯來配。

炒河粉、上海菜飯和鐵板牛腩;炒河粉和上海菜飯都算主食,都很好吃。鐵板牛腩也是一道偷飯菜。

看起來不多,但吃完真的很飽,還要留點胃吃甜點呢,整體來說是間很適合聚會的地點,推薦給各位蔬友,但記得要先訂位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