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控必收/🍠 熱銷破萬組Allite新色登場 今夏✨紫薯芋泥✨快充

1 / 1

芋頭控有福啦!OneMore 充電器的專家 推出新色紫薯芋泥!紫色控的你絕不能錯過!

來自高雄在地品牌的OneMore 萬摩科技,致力於研發設計性能&質感&安全性兼具的3C產品,自有快充系列品牌 Allite 在嘖嘖集資突破千萬的成績,回購率更高達90%。這次OneMore在今夏推出另人精艷的質感顏色 紫薯芋泥!

粉粉嫩嫩的顏色柔和地烙印在Allite A1 65w雙孔快充上,芋泥的高質感配色,讓你只要充電就可以有好心情!夏日在家跟朋友聚會,獨一無二的質感紫色,也能讓你成為全場注目焦點!

Allite A1 65w雙孔快充擁有霧面手感以及絕美配色,更能同時替手機及筆電快充,絕對讓芋頭控的你愛不釋手!Allite A1快充通過台灣 BSMI 認證,並且提供五重斷電保護機制(過電流保護、過電壓保護、過熱保護、過載保護、短路保護),在電流出現問題時會自動停止供電,大家可以安心的使用。

除了快充功能強大外,Allite A1整個體積只有蘋果原廠充電器的二分之一!

而體積輕巧瓦數強大的原因就是A1採用了最新科技氮化鎵。

「氮化鎵GaN」具有低導電耗損、高電流密度等優勢,過往多用於通訊基地台..等商用領域。由於其可有效減少電力損耗和散熱負載的特性,使得氮化鎵成為極佳的充電器材料,使用了「氮化鎵GaN」的充電器則會具有體積小、安全性佳、導熱良好等特性!因此Allite A1使用氮化鎵技術,使得充電時能保持高效和低溫的工作狀態!

Allite A1限量新色 紫薯芋泥目前已於本週五(7 月 15 日)開始預購囉!喜歡紫色又想成為今夏最亮眼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