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自己一場身心靈饗宴】6/17-6/18 淨化心靈・五感療癒:ness 台東深度療癒二日行

1 / 1

親愛的,你有多久沒有為自己規劃一趟放鬆之旅了呢?

我們在這忙碌的日子裡,

總是為了自己的家人、為了深愛的另一伴、為了那遙遠又令人期待的未來,不斷地打拚著,

可是,又有多少時刻,我們有真正為自己好好活過呢?

哪怕只是短暫片刻地休息、好好地照顧自己的情緒、好好地享受當下,或是一趟為自己安排的旅程。

在6/17-6/18 淨化心靈・五感療癒:ness 台東深度療癒二日行 ~ 

ness團隊非常開心,見到了一群願意為了自己,而參與這趟療癒之旅的小夥伴們。

這趟旅程從遠離城市開始,大家帶著一顆最純粹的心認識彼此,放下比較、批判、偏見的雜亂思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享受在山與海之間的美景中,感受著大地帶給我們豐盛的一切,並帶著一顆感恩的心,體驗著每個美好的當下。

而今天,也想與更多人分享這兩天一夜的美好~ 

期待ness下一場的靜心之旅,會有更多願意為自己鼓起勇氣踏出舒適圈的小夥伴們,與我們一起同行!

#台東深度療癒之旅回顧

DAY1 

這次療癒之旅的地點,是位於一間座落於山與海之間的台東仙境民宿:富杉晴民宿。

在這,我們可以盡情俯瞰著蔚藍的太平洋,遍佈椰林與綠地的園區,隨處都有躺椅或吊椅,可以讓我們悠閒地、放鬆地享受在這綠意盎然的大自然中。
而ness團隊也帶著一顆雀躍的心,迎接著每位到來的小夥伴,與我們一起在這麼美麗的地方,開啟我們這趟深度療癒之旅~(民宿裡還有一隻無敵可愛的羊咩咩!一起迎接大家)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趟療癒之旅,我們不僅安排了許多深度療癒的活動,更用心地為大家準備天然健康的FIBHER纖維飲,及亮仙米糙米酵素洗面乳,與一些貼心的小物,和一張溫馨小卡,期待每位小夥伴入住時,就能開始被我們療癒~

(等待大家報到完成後,也開始了我們療癒之旅的第一個活動)

.舒心茶香交流工作坊

在這大自然的環抱中,讓大家透過想像力與沒有侷限的規則,透過畫筆呈現出自己名字與靈魂的樣貌,並透過這個活動,開始讓大家浮躁的心靜下心來,引導著大家專注於當下的體驗。

坐在蔚藍海岸與椰林間的觀海平台,我們像是置身於另一個世界。

來到這的瞬間,我們都被這片大地的美好療癒了內心,大家開始放鬆,放掉生活中那些沈重的責任與身份,每個人的臉龐都帶著最和善、最親切的微笑,也開始迫不及待認識身旁初次見面的夥伴,與介紹著自己最獨特的名字。

・舒心漫步 x 芳香療癒

接著由富衫晴民宿的老闆,帶領著大家導覽民宿的園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午後的暖陽與微風伴隨下,我們帶著輕鬆的步伐漫步在椰林樹下,感受著身與心逐漸放鬆的過程。

結束舒心漫步後,我們回到了第一個活動平台,開始了Jessica 芳香療癒的工作坊!

在Jessica老師的香氛知識教學,大家開始學習如何挑選適合自己放鬆的香味,及分辨精油與香精的差別,讓我們可以在挑選香氛的過程,選擇對自己更好的天然成分與舒適又無負擔的香味。

在過程中,我們沈浸在香氛的饗宴中,體會著天然植物精油香氛所帶給我們身體的感受,慢慢地開始透過香氛,放鬆自己緊繃的身軀,打開自己的嗅覺,細細地品聞著天然精油的香氛。

Jessica老師也在這次的工作坊,教大家DIY製作可以放鬆肩頸的精油按摩滾珠瓶~讓大家可以製作屬於自己的香氛。


★ Jessica | 製香師

百岳征服者,熱愛海洋而考取進階潛水證照,喜愛手作和研究香氛、天然精油的使用及療效,初衷分享自然美好、療癒給大家,於是離開上一份沒日沒夜壓力很大的工作,創立了MOSA Home Collection,身心一定要先快樂,才能快樂生活。

.黃昏伸展 x 聲音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時來到了接近夕陽西下的時間,台東熱情的暖陽逐漸收斂了一些,大家找好自己的瑜珈墊,坐在綠地上感受著微風,開始了一場音療饗宴之旅:銅鑼浴。

“ 伸展你的身體... 輕輕地放下身上的壓力與負擔...”

隨著大蔡老師平靜又穩定的聲音帶領下,我們僵硬的身體慢慢地鬆懈了下來,也逐漸將雜亂的思緒拋到腦後。

接著,我們臥躺在瑜珈墊上,輕輕地閉上眼,聆聽著每次銅鑼敲擊的聲音,感受著頻率震動帶給身體的感受,漸漸地,我們在不知不覺中進入了平靜的世界,在這時,我們已經放下了內心的雜念和腦袋裡胡思亂想的思緒,慢慢地在銅鑼浴的帶領下,身體進入了更深層的休息,而我們也一點一滴地被淨化,回歸自己最平靜的內心。

★ Derrick 大蔡|銅鑼音療師

以頻率療癒協助人們搭建虛與實的橋梁,連結高頻到自身。擅長以頻率、聲響振動身軀及心靈,在聲波與頻率的旅程中改善情緒和身體的不協調,這樣簡單的自然療法系統,卻能大大改善情緒的失衡以及身體的不適。

.台東豐食晚宴

在一天心靈饗宴的尾聲,我們為大家準備了許多台東當地新鮮食材所製作的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只有星空、椰林及身邊小夥伴的相伴下,這樣的晚宴讓大家更願意用心品嚐食物,體驗專注於好好吃飯的當下,也更能敞開心胸與身旁的小夥伴們輕鬆地聊起天,分享著第一天的旅程心得~ 

.淨空思緒・晚間冥想與呼吸練習

在睡前,Melody老師帶領著大家來到民宿的屋頂,做睡前冥想與呼吸練習

..

    在北斗七星的陪伴下,伴隨著微微的溫和香氛蠟燭香味,我們開始了睡前的冥想。而在結束冥想後,我們便躺下欣賞著美麗的台東星空,感謝著大地送給我們的這些美麗禮物~ 而我們也很幸運,看到了台東的月海!

★  Melody 許安璿 |  Co-Founder of ness wellness  & Wellness Coach

連續創業家、美國認證AFPA健康生活教練、兩個孩子的母親。 經常分享女性賦權,運動時尚,和創業精神與理念的發表和演講。 在2020年,考到美國正式認證 AFPA 健康生活教練執照,並在台灣做健康生活培訓和課程內容。 擅長使用轉念法、呼吸法,帶領如何檢視、調整工作與生活的狀態與節奏。

Day 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出海洋.晨曦瑜珈  (由ness提供老師與台東縣政府共同合作舉辦)

清晨4點,我們搭上了小巴,前往台東加路蘭海岸邊,每個人都滿心期待參與這場日出瑜珈~

當我們到目的地時,映入眼簾的是整片廣闊無際的大海,和逐漸升起的日出;橘紅色的天空,和眼前平靜的海面,是這個活動最深刻的美景。

在伴隨太陽升起、海浪拍打的聲音中,瑜珈老師開始引導大家靜心;

透過呼吸之間我們開始與大自然融為一體,拉伸肢體的過程也逐漸讓身體甦醒,內心在這一刻,回到了最平靜的狀態。

.

第一次在山與海的環抱中,和日出的陪伴下做瑜珈,是一場前所未有的絕佳體驗,我們不僅在老師的瑜珈帶領下,對自己身體的狀態感受更深,也讓我們真正療癒了自己的內心。

新聞報導:

《ETtoday新聞雲》 台東《日出海洋 晨曦瑜珈》 喚醒心靈潛在療癒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風傳媒》百人日出海洋晨曦瑜珈  相約台東加路蘭喚醒身心靈釋放身體壓力

《東台有線電視台》20220618 打造台東慢活產業 夏季號首發「晨曦瑜珈」療癒

  

★ Monkey 林逸屏 | 瑜伽健身教練精實健美身材的Monkey老師 親和力十足、熱愛生命、熱愛動物、熱愛地球。 分享瑜伽與健身時,真心希望世界因為每個人內外美好而世界和平。 偏愛在大自然戶外、山海間的瑜伽教學,帶領大家連結身心,享受能量流動。

★ Z 于新蓓 |  阿育吠陀瑜珈療癒師

在台東背山面海的大自然土地上授課多年 擅長透過經絡伸展找出身體病痛的原生點,同時按摩五臟六腑,幫助體內多餘的酸水、毒素排出。 以頌缽引導大休息,讓頌缽的共鳴與共振直達人體細胞深處,激發自癒能力,使身心都能得到釋放與淨化。

.豐盛晨間早食

在晨曦瑜珈結束後,我們回到民宿享用著豐盛的早餐,讓一早起床的身體,能補足滿滿的健康能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ss 喚醒內在力量 Workshop,感恩分享

在旅程的尾聲,來到了最後一個活動,我們必須寫下對自己接下來身心靈的期許,也靜下心來回顧這兩天一夜帶給我們的感受。

分享會的過程,有歡笑、有淚水,大家真誠地分享著自己的故事,及為何參加ness這趟台東深度療癒二日行。

有些人參與這趟旅行是為了讓自己好好放鬆;

有些人則是鼓足了勇氣獨自來參與;

而有些人則是下定決心,要開始好好愛自己,於是送給自己這趟旅行當作禮物。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著大家分享著兩天滿滿的收穫與心得,ness團隊的我們感受到了大家滿滿的正能量,而我們也感到非常感動與開心~

「正面能量的流動,圓滿了這趟旅程」

帶著滿懷感謝的心,在台東這片美麗山海間與你們道別,

期待著在下次ness身心靈之旅與你們重逢。

未來ness還是會持續用這份用心與愛,

舉辦更多放鬆的靜心之旅~ 期待我們下次見!

*對「身心靈靜心之旅」有興趣的夥伴,歡迎留下你的聯絡資訊,未來舉辦時會優先通知你唷 ——> 填寫連結

最後誠摯地感謝!這次熱情贊助 ness wellness 台東深度療癒之旅的品牌們~
- 好菌好俊 康普茶纖維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亮仙米 糙米酵素洗面乳

- FIBHER纖維飲

- doTERRA 天然精油

- THE KEY Yoga 瑜珈墊

也再次感謝所有參與這次活動的老師與夥伴!

*觀看YOUTUBE回顧  淨化心靈・五感療癒:ness wellness 台東深度療癒之旅

Ness wellness

ness 是全台灣首創主打「Wellness Alliance」概念的身心靈健康資源整合平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ss wellness 身心靈健康平台,是一個提倡結合「身」、「心靈」的身心靈健康資源整合平台。

擁有幫助大家達到身心靈平衡、實現理想生活的豐富資源。

集結有共識、有共鳴的各類型身心靈導師、教練及專家,透過專業資源和社群的力量,一同推多元的

健康生活方式和身心靈健康文化。 致力於打造一個提倡愛自己、能夠自我成長的地方,讓世界變得更好。

找到屬於自己的 ness ,就從 ness 開始!


<< Follow us >>

IG: ness.wellness

Facebook: nesswellnessglob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dcast: https://open.firstory.me/user/nesswellness/platforms

Youtube: Ness Wellness

Website: www.nesswellness.com

#旅行 #深度旅行 #療癒行程 #療癒 #THEGAYAHOTEL  #三仙台 

#台東 #台東景點 #台東糖廠 #打卡東部 #栗松溫泉 #貝果追 

#TaiwanWellnessRetreat #Taitungwellnessretreat #retreat #ness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