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專賣店-Ruby's

1 / 1

於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附近的Ruby's是間司康、胖餅乾專賣店,每日有不同口味純手工製作各種口味的司康和胖餅乾。

店內很小,以外帶為主,有個兩三人的長椅,提供給有需要內用或等待的朋友。

今天來附近拜訪朋友,買了拿司康和胖餅乾綜合當伴手禮。

司康-這間的司康最大的不同是可以客製化,一顆顆胖呼呼司康可以選擇+麻吉、鮮奶油、紅豆、果醬..等,客製化專屬自己的司康口味;但第一次購買想吃司康原本的味道,這次買了生巧克力理石、香蕉核桃、海岩黑可可和蜂蜜芝麻拿鐵,每個口味都很特別,也都不錯吃。

胖餅乾-「Ruby's」的招牌胖餅乾之一,就是這款誇張熔岩可可胖餅乾,外層是鬆軟的巧克力可可餅乾面還包著濃濃帶點苦甜滋味的巧克力醬,烤過後會爆漿哦,真的很邪惡,但還是默默和朋友分食;這次還買了花生巧克力美式餅乾和四葉草Cheesecake胖餅乾都很好吃,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完,這如果自己獨享真的太邪惡了。

這間店不僅裝潢很有特色,司康和胖餅乾的每種口味都很好吃,送禮的好選擇之一,推薦給愛吃甜食的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