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大咖DACARD」繳費App,快速繳費體驗,生活便利升級

1 / 1

為全方位解決民眾的繳費痛點,有「繳費神器」之稱的永豐銀行「大咖DACARD」App,輕鬆搞定繁瑣的繳費問題!此外,更推出大咖App新戶專屬的回饋「秘技」,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非永豐客戶只要首次下載大咖App註冊大咖體驗會員,首筆繳費達新臺幣1,000元享100元7-Eleven超商禮券回饋,今年就靠「大咖DACARD」一起助攻防疫。

繳費、繳稅還需要排隊?用永豐大咖快速繳費,幫你管理信用卡超省心

自永豐銀行推出「大咖DACARD」App後,繳費體驗全面升級,將紙本帳單程序化繁為簡,開啟掃碼繳款服務,輕輕一掃帳單上的QRcode,自動帶入帳號即可快速繳款,支援信用卡、銀行帳戶等付款方式,電信費、水電瓦斯費、信用卡費、路邊停車費等50種以上繳費項目。

此外,大咖DACARD App內建的貼心設計,更一次解決傳統繳費的所有痛點!帳單管理功能還能方便查詢繳納紀錄,讓交易紀錄一目瞭然;設有貼心的自動提醒繳款功能,讓日常繳費不再心慌!近日疫情升溫,透過線上繳款更能避開人潮、降低風險,享受快速繳費、繳稅的極致服務,趕緊下載「大咖DACARD」App!

除了推出便利的線上繳費服務外,「大咖DACARD」App還能幫你管理多張信用卡,輕鬆查看每個月的信用卡帳單明細,讓民眾在使用信用卡賺回饋之餘,還能查看信用卡每月回饋有多少。永豐信用卡友還享好康抽獎活動,即日起~2022年6月30日完成首次以網銀會員身分登入大咖App,就有機會抽中市價3,990元的IRIS塵蟎機、BLAUPUNKT筋膜槍、NEOFLAM RETRO炒鍋、TESCOM大風量負離子吹風機等多項好禮。

活動詳情請參考活動網頁:大咖「武林群繳傳」

謹慎理財 信用至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