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遊世界/ 開箱7位設計插畫美女youtube系列

1 / 1

莎姐本身是設計師,平常就喜歡探索其他設計師的生活,現在有許多美女在yt上面分享關於本身工作、日常生活、保養品和觀念分享,感覺就像是探索另外一個人的生活腦袋,很刺激又很激發想像力!

NY | Julia Fei 

20出頭的Data Scientist。頻道內容時常分享日常一天、喜愛的保養美容方法、工作內容等等,喜歡他的影片風格簡約清新,英文也簡單易懂!

NY | Lillian Chiu

前陣子有上新聞,來自台灣的Lillian在美國任職Spotify資料分析師,日常影片不僅有工作內容還有許多在紐約生活的擷取,影片許多在分享分析師的工作日常、料理及休閒生活。

US | Maisy Leigh

在遊戲產業的Maisy將房間佈置的美麗可愛,充滿獨特的個人風格,莎姐很喜歡他的影片和對生活的幻想實踐!對於喜歡改造房間的你可以多參考,比較可惜的是台灣似乎比較買不到 🥲

不知道大家看完會不會對遊戲設計有憧憬呢?

US | Frann

莎姐很喜歡的插畫師,目前住在紐約,頻道經常分享他的一天、創作、上架商品和個人故事,覺得她是一位很真實坦白的插畫創業家,很喜歡他畫畫風格,尤其時筆記本插畫,真的很優秀!

Japan |  Lovesoup

影片都是舒服音樂與簡單英文解釋,喜歡這類型的人不要錯過!

可愛的插畫風格與文青日常的生活感,深深吸引我。迷失或壓力大時很喜歡開影片來放空,被可愛包圍、療癒一波!可愛無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w Zealand | Manami Miyata

100%日本血統的Mitaya在紐西蘭作為設計師的日常,對於喜歡日文/英文的你都可以來看看喔~ 果然在紐西蘭就有種很愜意的度假感!設計風格也是我很欣賞的路線!

Canada | Prisfully

這位在加拿大的中國妹子分享設計師的日常,影片內會有中/英文夾雜,所以欣賞起來也不難過!透過影片看到在加拿大的日常生活很質感退休,難怪許多人都想待在加拿大啊~

#美國 #加拿大 #日本 #加拿大 #紐西蘭 #設計師 #創作 #日常生活 #保養 #英文 #日文 #中文 #youtube #女生 #風格分享 #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