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送重複的禮盒?2022端午節送禮好燒腦! 送"這個" 讓你心意滿滿不踩雷!!🙌🙌

1 / 1

嘿!又到了一年一度盛大的端午節,在2022年6月3日即將來臨!古老流傳的划龍舟運動熱烈展開在即,在這充滿歡呼熱血的節日下,就快達到沸點的血液是否立刻就被 "送禮" 這件事情澆了一身冷水呢?

傷腦筋的送禮學問!在這裡,告訴你一個不僅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心意滿滿,還幾乎 "不踩雷" 及兼具質感的送禮方案!!!

快往下看吧。

💄方案1:極具高質感吸睛!

無論內容物是什麼,見到禮物外表的第一眼即決定誠意的高度!

腦中還沒想好任何老少咸宜的送禮方案嗎?嘿!讓我們逐步解開這燒腦之題吧!如若心中還上物定案,那首先,就著手在包裝的挑選吧!時下環保風潮,設計領域也持續在強調最自然風貌的簡約風格包裝上邁進是既愛護大自然又兼具高質感的選擇!!!

💄方案2:禮物原創性"更驚喜"!

原創性送禮象徵獨一無二!若想收穫上司、客戶的心,或者想討岳父母歡欣,這都是必參考的絕佳送禮方案!!!

幸好!距離送禮時間還不算太近!跟著我進入開啟下一步驟的大門吧!如今,這時代人們更看重"獨特性",只for自己的禮物更讓對方想好好珍惜收藏!現今,客製化禮物的服務也因應了時代需求因此誕生!心意上再添驚喜更加分!

💄方案3:立刻讓送禮人存在感『瞬間提升』!

送禮決定你在對方心目中的價值!如何瞬間『提升』你在對方心中的地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禮物不僅僅代表送禮人的誠意,同時也能take care對方渴望所感受到的!例如送手繪客製畫、客製故事書等,只要可以留下彼此永恆不滅的記憶與感動!他們收到大概會痛哭流涕!這個月私房錢說不定還因此可以多拿一些。

  • 一幅畫的故事-《 偶爾的夢 suddenly in dream 》

💄方案4:能增添話題樂趣的禮物!打破久逢場面的沉默尷尬

大家都在自己事業或學習上各自打拚前進,一年中除了過年時節,大概也就只有三大節慶才能夠相聚在一起!面對遠房親戚的到來、職場朋友們的"禮"尚往來,送禮將成為話題的一開頭,如何透過它來靈活運用,建立舒服可親的第一眼,也就顯得重要非凡了!

可以選擇有"故事性"的禮物,在文創手工小物中下手是最容易的!每一個文創創作都是獨特且能珍藏於心,你能在不同手工小物背後的理念故事其中,挑選個最符合你想送禮的心境、意涵的誠心小禮!

在分享故事之時,不但能夠打破原先凍結的尷尬,還能圍繞在禮物的話題上,透過它本身的故事,再延伸更多話題的分支,彼此之間更添無限樂趣!!

也是非常推薦的送禮提案。

🍁艾許娜Ashna's artspace

-- 客製心情故事/客製浪漫回憶/客製屬於彼此的意義

( 快點擊官網前進找到屬於你的新故事吧!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客製化 #客製故事 #客製油畫 #客製創作 #手工創作 #文創手繪 #文創市集 #文創商品 #心情故事 #屬於彼此意義 #生日禮物 #情人節 #端午節 #送禮 #遷居禮 #開幕賀禮 #質感送禮方案 #結婚紀念日 #求婚驚喜 #婚禮客製畫 #回憶永恆紀念 #閨蜜友誼紀念 #週歲派對送禮 #孩子生日祝福客製畫 #畫室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