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精選6款高顏值實用家電!提升幸福感,讓生活更便利精緻!

1 / 1

日常還是要留給自己一些小治癒,近期宅在家裡的時間大大增加,大家都需要讓家中的時間變得更加享受。

這篇幫你們精選6款高顏值!白色系實用家電,外型和功能兼具!

 

高顏值家電

1、Roommi煎烤熱壓三明治機

私心愛好的一款熱壓三明治機!除了純白外觀吸引人,功能也是相當實用,不只是熱壓機,也是電烤盤,還能烤肉、煎烤料理,

最大特點擁有計時功能,把材料備好後就能去處理自己的事,不用在旁邊顧著!對媽媽來說真的相當方便!推薦喜歡定時功能的妳可以入手!

*圖片來源商品參考 Roommi煎烤熱壓三明治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日本正負零咖啡機

日本設計品牌家電,±0 品牌符號寓意為「恰到好處」。 簡約輕巧的小型純白咖啡機!使用方法非常人性化,一鍵操作,自帶馬克杯減少二次清潔。不佔空間的體積,質感好、cp值更高!

*圖片來源商品參考 日本 ±0 正負零 XKC-E120 咖啡機

 

 

3、Townew拓牛智能垃圾桶

推薦懶人必備!智能感應垃圾桶,一鍵自動幫你打包、換垃圾袋,不只美觀~生活真的更加極簡便利,而且密封完整不易滋生果蠅!更是媽媽們必備解放雙手的好幫手!

*圖片來源商品參考 拓牛智能垃圾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無線充電式二合一電蚊補蚊拍

夏天不可或缺的滅蚊幫手!是補蚊燈也是補蚊拍,半夜無需擔心蚊子打擾。擁有led紫光燈,夜晚自動誘蚊。方便的直立充電,隨插即充!滅蚊也能優雅和美觀兼具!高cp值的商品推薦給你們!

*圖片來源商品參考 無線充電式二合一滅蚊器

  

 

5、BALMUDA K05C 蒸氣烤麵包機

烤完讓人感動的流淚吐司妳吃過嗎?百慕達K05C擁有五種操作模式,烤出來外酥內軟,實現剛出爐的新鮮風味!除了純白色、還有限量奶茶色、經典黑,質感和顏值爆表!推薦給喜歡做早餐,熱愛麵包的妳!

*圖片來源商品參考 The Toaster K05C蒸氣烤麵包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充電式靜音伸縮立扇

夏天人人必備的電扇,這款不只輕巧,重量不到1公斤、可以落地當電風扇,也能放桌面當循環扇。USB充電沒有電線束縛,可以隨時移動電扇位置,最重要的是拆卸清洗方便!出遊烤肉、露營也很方便攜帶!非常實用呢!

*圖片來源商品參考 8吋充電式靜音伸縮立扇

 

以上六款高顏值家電分享給妳們,為這個夏天增添點治癒!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妳的支持是我寫作的最大鼓勵!

歡迎來看看更多我的日常分享(•̀ᴗ•́)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家電 #高質感家電 #網紅最愛 #咖啡機 #智能垃圾桶 #懶人必備 #電風扇 #循環扇 #正負零 #熱壓三明治機 #電蚊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