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海放天下補品的天然藥草萃取物 不是毒品也不是藥物

1 / 1

關於CBD的介紹,許多工作領域都有需求,我整理了一個粗略版的介紹。

另外,過去幾年中,我有很嚴重的失眠問題,看過家醫科、睡眠科,大家都說是壓力引起的失眠,同時因為睡不好造成賀爾蒙失調,讓我用遠都在爆豆期。

半年前開始服用CBD,許多情況至今都好轉了,所以我迫不及待的想跟大家介紹我的抗壓救星。

CBD是大麻萃取物,大麻二酚

大麻二酚(Cannabidiol,CBD)是大麻有效成分中最具醫療價值的一種,有保護神經、改善各種發炎、抗氧化、舒緩情緒、為表皮建立保護層、改善皮膚自我修復力;且有維持皮膚健康、舒緩皮膚問題的能力。

它可以由不同品種的大麻植株萃取而得,其中包含Hemp(漢麻、火麻)、Sativa、Indica、Hybrid。也可以不通過植株萃取直接合成。

THC 四氫大麻酚 (Tetrahydrocannabinol)

讓你HIGH的物質。簡單說來,大麻會被歸類為”毒品”的主要原因,是因為THC。所以使用CBD相關產品,並不會讓你感覺到”HIGH”。也不會有所謂的藥物成癮特性。CBD不會讓人產生心理或者是生理的依賴性,也不會類似安眠藥等藥類產生抗藥性。

使用CBD會有什麼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BD 在短期和長期內都會以不同的方式影響每個人,不同劑量以及不同的CBD使用方式都會影響整體效果。

它不僅取決於個人,還取決於他們的疾病或狀況。使用後,通常可以感受到些微的疲倦感、眼皮沉重感、以及情緒上較不容易出現起伏。

根據Web of Science,Scielo和Medline檢索的報告描述了廣泛濃度CBD給藥的多項研究表明,CBD在非轉化細胞中無毒性,不會誘發食物攝入變化,不會誘發全身僵硬症,不會影響生理參數(心率、血壓和體溫),不會影響胃腸道的轉運和不會改變精神運動或心理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