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洛杉磯最酷的文藝潮流電影院ALAMO

1 / 1

ALAMO draft house cinema

https://drafthouse.com/

第二次來了,是我覺得在洛杉磯最酷的電影院,與大家分享。

許多在好萊塢工作的電影工作者也都會到此看電影唷~

一次是在晚上來,一次是在下午白天來,一進去就會看見黑色與霓虹燈的設計空間,牆上掛有經典作品的手繪海報超酷!如果你是熱愛電影的人一定要來一趟。

讓我最喜愛的原因莫過於有餐點可以點,而且是超級好吃的餐點,不是快餐感的料理唷。舒適的空間與座位可以打直雙腿的躺椅,還有前衛的空間整潔廁所🚽

地點在市中心,交通算便利有停車場,服務周到的現場人員,每個位置都有自己的桌面,桌下也有小燈可以照,吃東西時或看資訊時都很便利。

前往前建議先做預定位置跟餐點會更好!在這裡也找到了兒時回憶 #忍者龜 公仔~今天來看的是楊紫瓊演的最新電影 #媽的多重宇宙,這部片最近在美國上映的口碑滿有熱度的,但我想我還得再回台灣看一次中文版的,才能真正的理解內容的含義吧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了,這裡還有出租藍光電影的服務,另外也有經典電影商品周邊,隨手拍了一下,總之,來洛杉磯長時間的人,可以來這兒享受一點不同於台灣電影院的新鮮感受!

#洛杉磯 #losangeles #美國 #加州 #電影院 #文藝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