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下半年推薦髮色一次告訴你!「Pantone長春花藍、霧感橘棕、燕麥奶茶棕」顯白又減齡。

1 / 1

預約相關訊息✉️LINE@ https://lin.ee/wuGkbSR 髮質改善:縮毛矯正:台北染髮推薦 「植物と暮らし!Plants. Platycerium. 」不定期上架相關販售 New Sale …

-2022髮色趨勢搶先看!日韓明星們都紛紛換上霧感的特殊色,而且還意外顯白又百搭,除了有Lisa、太妍都染的仙氣粉色之外。

今日日本全新的染劑正式發表;公布的2022年度代表色「Very Peri長春花藍」也必須納入熱門髮色之一,還有浪漫又搶眼的星空藍、帶著透明柔霧感的燕麥奶茶棕...等,#資生堂 #哥德式 #Hoyu 日本前三大品牌同時公開發表一次看。


髮色也要跟上日韓年度代表色!2022代表色「Very Pari 長春花藍」,藍色中融合灰感的浪漫清新感,讓人充滿活力的同時也能感受到療癒!宣美也換上了新髮色,中和了藍色以及灰色調,看上去帶點神秘感,而且還非常有氣勢,絕對是2022跟得上流行的髮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