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桃園】母親節大膽獻愛,送給您「玫瑰檸檬塔」讓愛現的阿母大人心花朵朵開

1 / 1

你說...對的時間,

遇到錯的人而我...買錯間,

卻遇見對味的甜點

這美麗玫瑰檸檬塔還真的蠻好吃的

幾天前,A妹訂二盒玫瑰檸檬塔。

哇!這家要等幾個月耶,心想A妹可真厲害居然訂到這家的小塔,而且商品已出貨。

原來是A妹不小心訂成另一家的玫瑰檸檬塔,不是我想的C牌,但願意賞吃我就要偷笑了。

好吧!既來之則安之,這家的外包裝精美還有附上手提紙袋,送禮挺體面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朵朵玫瑰花樣形狀的小塔有種奢華感,用漂亮的瓷器盛裝好像吃頂級甜點般呢,視覺夠讓人賞心悅目。

玫瑰花瓣上有些許檸檬皮點綴,檸檬兒奶油餡柔軟綿密,的確只溶你的口,入口時玫瑰形狀奶油餡像冰淇淋般化開來。

檸檬塔酸的剛好甜的正點,再來一丁點源自於檸檬皮的清香,酸與甜一股勁在口中爆開,當天有吃到的都誇這塔好吃,原來這場美麗的誤會結局是如此美妙。

這家還有用甜菜根做的「粉紅色檸檬塔」,若還在傷腦筋今年母親節禮物,不送花束改送吃的花朵似乎也不錯呢!

Vonnie's Way CAKE & TART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祥路382號

營業時間:9:00-20:00

#檸檬塔 #母親節禮物 #母親節蛋糕 #玫瑰檸檬塔 #蛋糕推薦 #塔類甜點 #宅配甜點 #甜點推薦 #桃園蛋糕 #水果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