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享鴨台中公益店~超薄荷葉餅嚼勁仍在!

1 / 1

烤鴨愛好家庭訂了台中市區還沒吃過的烤鴨嚐嚐鮮
#享鴨 定位比較像有烤鴨的合菜,菜單琳瑯滿目,為了挑餐點花了不少時間(笑)有鑒於前幾次訂餐最後都吃不完,這次很老實的點了一點點,成功清盤!

.
🍗 #功夫經典半鴨套餐 $750+香酥鴨架(+$150)
烤鴨肉片屬於比較厚切,配飯捲餅都可以比較推薦配飯,捲餅包一片偏少、包兩片有點厚。考量到享鴨是合菜型這樣的做法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我更喜歡片得很薄的烤鴨
荷葉餅超級超級薄,是能透光的程度!即使餅皮超薄,口感還是很有嚼勁,麵食控得到大大的滿足。半鴨贈送6片荷葉餅,如果要純吃捲餅不配飯的話要額外加點喔,也因為餅非常薄,能提供的飽足感比較低,需要澱粉類的朋友要留意一下~(下圖為超薄的荷葉餅)
鴨架很優質!口味上贏過我原本的愛
醬料除了甜麵醬還提供了百香果醬(微辣)。甜麵醬鹹度比較低、膏體比較清,吃起來不會太鹹!百香果醬微辣,百香果籽很小,咬碎不影響食用
配菜是蔥、大黃瓜絲

🍚 #功夫老火粥 不知道為什麼出現的粥品(贈送),用inline點餐的時候也沒有出現,到現場突然多了這項?
白粥很稠,高湯有淡淡的魚香,油條非常酥脆,原以為粥要冰進冰箱改天吃,但是也成功清盤!(好吃)

🥬 #甘樹子水蓮 $180
水蓮很脆,冷了也很好吃

🥤 #嫣紅蘋果醋 $80
🥤 #碳燻烏梅汁 $60
餐點是昨天預訂的,完全忘記為了湊活動金額有訂飲料⇩又買了50嵐,飲料...沒有心得🤣
.
預定12:30取餐,我到享鴨已經12:40,現場還是蠻多人排隊,依序進入大門結帳+取餐,因為需一道道核對餐點,整體花了至少半小時,等待時間偏久
不知道為什麼,疫情期間我兩次用inline點餐,兩次都在我取餐完成後系統撥打語音電話提醒我取餐??(今天甚至是我飯都吃一半電話響起?)
建議大家訂享鴨可能不要時間抓那麼剛好🥲
.
6/30前完成線上外帶餐點取餐,前往門店取餐時即可依線上點餐金額,每滿$599現場折抵$100!
滿$1,198折抵$200依此類推,詳見店內公告,5/29~7/31完成線上外帶餐點取餐,還可再參加『在家用餐乖寶包 王品送你大禮包』活動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