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師解釋泡菜的 10 個驚人健康益處

1 / 1

你喜歡辣的食物嗎?你想讓你的腸道更健康嗎?對於這樣的人,請看看韓國3000多年的傳統食物,泡菜對健康的影響,如何在家製作,以及推薦的吃法。

泡菜的健康益處

1.對腸道有益

“泡菜富含健康的益生菌(對身體有益的活微生物),”營養學家 Samantha Cassetti 解釋說。此外,根據營養學家 Alyssa Ramsey 的說法,泡菜通過平衡腸道細菌和促進消化,使腸道更健康。

2. 提高免疫力

根據營養學家傑西卡·科丁的說法,大部分免疫功能集中在腸道,所以如果腸道菌群(微生物群)處於良好狀態,免疫系統的功能就會提高。換言之,含有益生菌的泡菜也對免疫功能有益。

3. 降低膽固醇水平

儘管尚不清楚它是由哪種成分引起的,但過去的幾項研究表明,每天吃泡菜的人“往往具有較低的壞膽固醇 (LDL) 水平”。

4. 改善心臟健康

使用生薑和辣椒的泡菜含有大量抗氧化劑。而且,根據薩曼莎的說法,“受損的細胞會加速疾病的進展,但抗氧化劑有助於穩定這些細胞的活動。”服用更多的抗氧化劑有助於保護您免受心髒病等慢性疾病的侵害。

5.抑制炎症

益生菌也被認為具有減少腸道炎症的作用。一項動物研究表明,泡菜中的某些益生菌減少了腸道中發現的炎症標誌物。

6. 支持大腦健康

健康腸道的另一個間接影響是改善大腦功能。 “保持消化系統健康對大腦也很重要,因為腸道中的腸道神經系統與大腦相連,”傑西卡解釋說。

7. 節食有效嗎?

根據薩曼莎的說法,“美味且低熱量”的泡菜是一種健康的食物,人們往往會吃得過多……當然,吃泡菜並不會神奇地減肥,但它是健康生活方式的有用工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有利於眼睛健康

泡菜富含β-胡蘿蔔素,這是一種在體內轉化為維生素A的抗氧化劑。營養師 Mia Singh 指出,這些對視力和眼睛健康很重要的營養素隨著年齡的增長變得更加重要。

9. 預防酵母菌感染

“泡菜中的益生菌被認為有助於預防酵母菌感染(念珠菌陰道炎症),”米婭解釋說。

根據幾項研究的結果,泡菜中含有的一些有益細菌對這種感染的致病細菌具有抗菌活性,這似乎可以降低患這種疾病的風險。

10. 改善血糖

一項針對被診斷患有“糖尿病前期”的人的小型研究證實,吃泡菜超過 8 週的受試者的葡萄糖耐量有所改善。

泡菜的缺點是什麼?

熱衷於吃辛辣食物和對香料敏感的人應少量食用。此外,辣味可能會導致胃酸倒流。

另外,因為它是發酵食品,所以有些人吃了會餓,會脹氣。看來要注意鹽分不少。

泡菜怎麼做?

有各種各樣的泡菜食譜。一般來說,配料是白色蔬菜和鹽、水、大蒜、姜、糖、魚露、辣椒粉、蘿蔔和大蔥。

一般做法是將白色蔬菜切塊,放入碗中,與其他材料一起裝入罐中,密封,室溫發酵數日,然後放入冰箱冷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怎麼吃才健康?

泡菜即使加熱或直接食用也很美味,作為配料有廣泛的用途。傑西卡的建議是將其添加到沙拉、蔬菜菜餚或炒菜中。

Alyssa 建議將其添加到湯中或在雞蛋菜餚中使用。即使你把它放在漢堡包裡,它似乎也很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