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xBTS紫色限定套餐,不是阿米也很好奇期間限定沾醬的味道。肯瓊醬、甜辣醬你喜歡哪個?

1 / 1

最近你有被「紫」一波嗎?即使不是阿米,也很難不被這波紫色的麥當勞掃到吧🤣不算特別愛吃麥當勞,就算吃麥當勞也不一定是吃雞塊的我,這次也是忍不住好奇心,而叫了外送BTS套餐到家了!

限定套餐的時間是6/9-6/29(或售完為止),凡是購買十塊麥克雞塊套餐,都可以從「肯瓊醬」、「甜辣醬」和原本的「糖醋醬」中三選二。為了一次嚐到兩個韓國空運來台的沾醬,我直接捨棄了真的還蠻喜歡的糖醋醬🥲

肯瓊醬

相較之下比較辣,有添加芥末,味道非常之濃郁。但其實也是一個很熟悉的味道,有點像是丹丹漢堡中,辣味的炸雞漢堡會有的醬料味道!跟雞塊還算搭,但如果很不能吃辣的人可能會難以入口。味道比較濃一些,吃到後面會有點膩感,很需要喝個可樂🤣

甜辣醬

醬如其名,甜甜辣辣的,但跟肯瓊醬比真的很不辣,甜味居多。有點像泰式酸辣但又沒有酸感,有點像越南甜辣醬但又不太一樣,有是一個有點熟悉但又不太一樣的味道。一開始吃不是那麼可以接受,總覺得不甚美味🤣但吃到後面,可能也是肯瓊醬比較膩的關係,反而是甜辣醬沾的比例比較高一些。

我不是阿米,但真心佩服BTS的威力,不僅是在娛樂圈發展極好,竟然連麥當勞都合作上了!新聞更是有阿米們在食用後清洗紫色餐盒、收集紫色紙袋的新聞出現,這魅力,真的不容小覷啊!

我其實不喜歡紫色🤣對於這外包裝也是無感,真的只是純粹好奇沾醬的味道,如果你也很好奇,也可以嚐看看唷!在外送平台點餐也都有這限定套餐,防疫期間盡可能的避開群聚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想抱怨一下,我的套餐可樂竟然沒有送到!吃麥當勞怎麼可以沒有可樂!!

祝大家用餐愉快♥️ #我最愛的還是糖醋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