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北蘭阿姨商行 | 永和超人氣宵夜-半夜也能吃到的泰式美食。

1 / 1

Info.

▸ 新北市永和區復興路87號
▸ 一~日:17:00-01:00
▸ 0987-879-987

嗯?宵夜想要吃泰式卻不知道去哪裡吃嗎?
那就去北蘭阿姨商行吧!
這裡的餐點不僅平價,還一路賣到半夜1:00才打烊,
若半夜突然想吃泰式料理的人,不妨來這裡試試⸜('ᵕ')⸝⋆︎*

店內是採開放空間,座位從市內延至騎樓,有些泰式元素的雜貨裝潢,簡單卻很有種南洋風的感覺。

菜單皆寫在牆上的黑板,主餐有三種,怕吃不夠的人可以再自行加飯或加麵(加飯+15;加麵+20)

✔︎ 嘎拋炒泡麵 $100
炒泡麵相對就比較普通,麵因帶了醬汁的濕度,口味偏鹹,且是比較偏軟爛的口感,喜歡麵硬一些的人可能會比較沒那麼愛,但這道我覺得幾乎沒有什麼辣度,很適合不敢吃辣的朋友。

✔︎ 嘎拋豬肉飯 $110
豬肉末炒入番茄、長豆、九層塔、蒜和辣椒,非常的香,整體是偏濕潤的,配上黃澄澄戳開的蛋液,非常下飯(✧≖‿ゝ≖)

旁邊還有附上香腸和小黃瓜,辣度我自己覺得沒有很辣,但整體是偏鹹的,可以配著小黃瓜一起吃比較不會膩。

✔︎ 泰式奶茶(I)$60
泰奶的糖度適中並不會到很甜,但整體奶味也相對沒有那麼濃,應該是為了適應台灣的口味。
覺得可點可不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美食,歡迎追蹤 @__annnnna_eat !!


#台北#台北美食#新北美食#永和美食#台北宵夜#新北宵夜#永和宵夜#泰式料理#泰式宵夜#宵夜#宵夜美食
#吃貨安愛旅遊#吃貨安吃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