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系列|在家也能有咖啡廳的享受,子軒洋菓子棧肉桂捲!

1 / 1

嗨你們!歡迎回到克萊拉的生活提案!

旅遊和餐廳的庫存發完了於是有了這個新系列🤓️

就算不能出門,嘴巴還是不允許停下來,必須吃一些好吃的來度過居家防疫時期!

前陣子肉桂捲很紅,甚至還有一張肉桂捲捷運圖,意圖讓肉桂捲粉絲發瘋!

今天要介紹的子軒洋菓子棧肉桂捲雖然沒那麼有名,但是味道真的很棒!

子軒洋菓子棧的包裝我還蠻喜歡的 簡單卻還是很質感

拿來送禮也很可以!

一盒四入,價格是 $3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均一顆是$85,合理👌

日本麵粉GABAN肉桂粉三種糖(二砂糖、黑糖跟楓糖)製作而成

吃之前我會預熱烤箱,然後烤個3-5分鐘,烤完後香氣倍增、外皮也會有酥酥的口感❤️

比起肉桂味,我覺得黑糖的香味更濃,雖然以三種糖製成,但卻不會過甜

還吃得到一點砂糖顆粒的口感,好幸福!

正如子軒洋菓子棧對自家肉桂捲的形容:平凡安靜

我也是這麼覺得,沒有過多的糖分、太濃烈的味道,吃起來是溫暖又實在的感覺!

推薦給喜歡肉桂捲的各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I N F O 

子軒洋菓子棧

地址:淡水區真理街4巷5號 (預約制)

ig帳號 @shiken_zixuan

(訂購方式和時間可以參考ig的公告!)

/

  • R E A D   M O R E 

宜蘭礁溪|又一間質感湯屋好選擇!東旅湯宿風華漾館

新北貢寮| 來一趟超有沖繩渡假感的92k週末食堂-九恩商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芝山| 中山北路上的秘密基地,Neighbors Cafe 好鄰居

/

如果你喜歡這類型的文章,歡迎按讚/留言/追蹤,每週固定更新一篇 旅遊/美食/DIY的提案喔!

#Taipei#TaipeiFood#TaipeiCafe #popdaily#popyummy#popyummy新北 #淡水 #肉桂捲 #居家咖啡館 #子軒洋菓子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