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咖啡廳】最初的地方、 台南中西區巷弄獨立咖啡館,市區巷弄中的一縷暖陽、台南咖啡店、中西區咖啡店

1 / 1

最初的地方 位於台南市中西區的一個小巷弄中,外表呈現一個復古老宅風格,低雕隱匿於巷弄中,多了些許神秘感。時隔多年回來台南,台南的巷弄往往都是那麼讓人驚喜、著迷。最初的地方便是自己睽違5年回台南的新發現。

最初的地方 是一間獨立咖啡館,販賣各式甜點與咖啡。而一樓昏暗的燈光與斑駁的桌椅更體現了其神秘感。

二樓是日式榻榻米空間,明亮寬敞的風格明顯與一樓形成強烈的對比。

咖啡檸檬氣泡水 $ 150

一般常見的西西里咖啡加入氣泡水,更凸顯綠檸檬鮮明的酸香氣,杯緣抹了些許鹽巴,多層次的味道推疊著實讓人印象深刻。

️單品咖啡 $ 130

當日選的是衣索比亞 耶加雪菲 果丁丁,前段是佛手柑為主軸的果酸味,尾韻是圓潤內斂的蜂蜜甜感。

️烤布蕾 $ 110

烤布蕾的焦糖比一般的厚,每口濃濃的蛋香與香草籽味。

最初的地方 店家資訊

FB:最初的地方
IG:@aplaceofonesorigin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22巷2號
  • 營業時間:11:30–18:30
  • 電話:06 222 3349
  • 公休日:每週四

↓↓↓ 加入Mys旅人誌粉絲團,掌握旅遊美食最新資訊 ↓↓↓

Mys旅人誌的Instagram

Mys旅人誌的Facebook

Mys旅人誌的Popdaily

#台南#花蓮市#中西區#台南美食
#台南咖啡廳#中西區咖啡#台南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