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美食】卓也小屋全新推出!七彩繽紛小包子要功略你的冰箱!

1 / 1

在家悶壞了嗎?外送已經吃到膩了?沒關係,現在防疫冷凍美食也正夯!以藍染著名的苗栗卓也小屋度假園區,也搭上了這波 #防疫美食 熱潮!推出彩色酸菜包、創意客家小漢堡,主打傳統客家味 feat.時尚往美風!以吸睛的外表要攻占各位美女的冰箱!讓您在家抗疫也能美美der!

【卓也小屋彩色酸菜包】

色彩繽紛令人驚喜的包子,色彩萃取來自卓也染房自製的青黛、甜菜根及薑黃,保證從植物取得,是健康又養生的天然顏色。內餡酸菜也很強大,採用園區無毒栽培的芥菜,原汁原味客家酸菜,風味依循古法醃製,有著全世界最天然的乳酸菌。

【卓也小屋創意客家小漢堡】

客家小漢堡是卓也小屋招牌的創意美食,乍看之下像是蛋黃酥,入口後才驚喜發現原來是外裹起酥皮的草仔粿,中西合璧的創意是絕妙的搭配,迸出意外好味道!

兩款網紅級商品,現在推出宅配了!防疫期間宅在家,不必出門也能品嘗明星級美食

官網訂購: https://www.joye.com.tw/food/food_buy.php

#卓也小屋餐食文化 #彩色酸菜包 #創意客家小漢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